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伊丽媛压轴甘肃卫视春晚 献唱《共圆中国梦》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凝聚着广大文艺工作者心血与智慧的文化大餐,奉献给甘肃省电视观众的年夜饭——2016“把幸福带回家”甘肃省春节联欢晚会在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的录制圆满结束,据了解该晚会于2月6日晚19:40分甘肃卫视播出。中国传媒大学音乐系讲师,青年歌唱家伊丽媛作为整场晚会唯一非甘肃籍歌手亮相助阵,并压轴献唱《共圆中国梦》。她深情激昂的演唱将家国情怀融入其中,使观众们深切感受到了时代的召唤和扑面而来的主旋律,令人心潮澎湃。同时出席晚会的还有甘肃籍的海政文工团副团长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著名导演,制片人,演员陈逸恒等。

  在此次春节大联欢的舞台之上,伊丽媛一身红色礼服喜庆亮相,配合着璀璨夺目的舞美,尽显端庄典雅。而演唱的这首大气磅礴的《共圆中国梦》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暖意,让整场晚会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达到高潮。整场演出更是得到了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甘肃省宣传部部长梁言顺等领导的盛赞。演出结束后伊丽媛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首《共圆中国梦》是一首有血有肉、气势宏大、情感深厚、有筋有骨的大气之作,能让人真正体会到一种水珠融入大海的豪迈之情,在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中获得更大的满足和激励,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唱能够激励大家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3/n436745786.shtml report 2145 近日,凝聚着广大文艺工作者心血与智慧的文化大餐,奉献给甘肃省电视观众的年夜饭——2016“把幸福带回家”甘肃省春节联欢晚会在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的录制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