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年听陈奕迅演唱会的愿望 杭州帮你实现

来源:搜狐音乐

  也许是因为,2015年是陈奕迅入行第20年…

  EASON将它过得如此精彩。

 

  应该是启动2016新计划的时间点,可说的有很多,比如陈奕迅今年的巡回演唱会,行程已经排满,连2017年都提上计划。

  2016巡演的最新一项动作,5月14日杭州站开始预定抢购中

 

  今年已定的巡回演唱会站包括:

  2016年5月7日 上海站上海体育场

  2016年5月14日 杭州站 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2016年5月21日 郑州站 河南省体育中心

  2016年5月28日天津站 天津水滴体育场

  2016年6月24日 成都站 成都体育中心

  等等

  但是,计划那些未来的精彩之前,舍不得漏掉E神在2015太耀眼的表现——

  在2015年,他把入行20年努力做到的三个目标,“让全香港的人知道我的歌”、“让大中华地区的人知道我的歌”、“让全球华人知道我的歌”,一年展示了个遍。

  在2015年,他开始人生另一段新篇章,新的公司新的经纪人,新的巡回,正如这年新专辑的名字《准备中》

  吐故纳新,蓬勃而生,EASON的2015。

 

  一轮新巡回•Another Eason‘s Life•2015年4月

  2015年的巡回演唱会,Another Eason‘s Life从4月开跑,洛阳、长沙、丽水、重庆、嘉兴,许多新地方,许多老歌。

  降落到哪个城市,陈奕迅的心愿都是“唱到最好”。

 

  他说:

  过去总是一首歌唱两三遍就想换一个编曲。但是这两年,就算是一样的歌词一样的编曲,重复在做一个事情,下一次可以做得更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三十七八岁时开始的,今年 41 啊,就几年前开始,其实这个跟我穿着一样,我以前会穿很多奇形怪状的东西,对,很好玩,现在一个简单、 有机的、棉花的,没有什么图案的 T-shirt 就最好不过。

  所以很……就会觉得不断地去经历同一件事情反而会比较有感觉,比较舒服吧。可能现在比较追求舒服了。

 

  一樽金曲奖•2015年6月

  陈奕迅虽然没有参加任何综艺节目,但他献出了2015全年最佳综艺表演。

  金曲奖歌王,第一个出场表演嘉宾,“K歌之王”在舞台上连唱26首华语金曲串烧,带大家回味香港歌手的风华绝代。

 

  陈奕迅以自己的《婚礼的祝福》开始,《谢谢侬》结尾,连唱包括《忘情水》、《流言》、《今夜你会不会来》、《因为爱所以爱》、《他不爱我》、《我》、《光辉岁月》等一众风靡了整个华语圈的粤语歌。

  8分钟气贯长虹,快乐、感动、回忆、 致敬、骄傲,浓得化不开。

 

  一张意料中的经典•《准备中》•2015年7月

  从2014年开始收歌,《准备中》就一直是在轻松地准备中。

  没有主题,没有压力,没有时间限制,入行20年的陈奕迅是真的从纷扰和虚名中脱困,以真正享受的态度制作音乐。

  从《无条件》到《一个灵魂的独白》,《准备中》专辑里的歌,看似毫不起眼,亦没有难度,却展示出一个歌者对于情绪和嗓音控制的极致,娓娓道来不疾不徐,情感丝丝入扣。

  陈奕迅还是K歌之王?

  不,他曲由心生,借旋律分享自己的人生了。

  一部意外的电影•《华丽上班族》•2015年9月

  《华丽上班族》上映后,有媒体开玩笑地形容“王大伟”——

  他已经唱到歌神了,还要用演技来碾压电影圈,是闹哪样?!

  碾压不至于,换个心情倒是真的。

  给好朋友杜琪峰拍摄电影《华丽上班族》时,陈奕迅走到哪儿都提着他的音乐播放器,到了拍摄的房间他先环顾四周,找个妥帖位置把播放器挂上。

  陌生的空间里充满他喜欢的音乐时, 他才能安心演戏。

  归根结底,还是一个音乐人不是嘛?!

 

 

  一个新地标•纽约麦迪逊广场•2015年12月

  里程碑式的巡演“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在2015年末站上了纽约麦迪逊广场的高地。

  20年,这个男人真的做到了让每一个有中国人的地方,都听到他的歌曲。

  悉尼、墨尔本、奥克兰、蒙特利尔、纽约、拉斯维加斯、温哥华、多伦多。

 

 

  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巡演超过100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EASON的歌。

  而这个战绩神话,今年还将继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3/n436773909.shtml report 6469 也许是因为,2015年是陈奕迅入行第20年…EASON将它过得如此精彩。应该是启动2016新计划的时间点,可说的有很多,比如陈奕迅今年的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