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 开启“霸屏”模式

来源:搜狐音乐
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
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

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
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

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
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


  少女偶像亲民团体O2O Goddess,在2015年发行《壁咚》《Rolling Up》两首大热单曲及MV后,人气飙升俘获不少粉丝芳心。成军不到一年时间的O2O女团更是在2016年开年邀约不断通告满满,专访、演出、年终盛典、节目录制一个不落,更会在春节期间开启“霸屏”模式,独占安徽卫视两天。

  日前O2O女团成员受邀参加“2016安徽卫视春晚”节目录制,首登春晚舞台的女团成员,将与吴亦凡蔡依林尚雯婕凤凰传奇许嵩等乐坛前辈同台,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温馨的春节盛宴。春晚开场,O2O女团将牵手极客少年团为大家带来一组经典歌曲串烧,同时也将励志团歌《Rolling Up》的满满元气带给观众,更是在节目录制现场“吸粉”无数,让粉丝们直呼“少男杀手”。在“春晚”节目录制前夕,O2O女团成员受邀参与安徽卫视另一档名为《男生女生向前冲》第八季——“男生女生闯天涯”的节目录制。据了解,成员在节目录制当天“遭遇”天气突变,天降小雨的海口,让整个闯关环节变得困难重重——天气阴冷、赛道湿滑。面对“一条过”的真人秀节目录制,成员们顾不得自己正在发抖的身体,一个个奋力闯关,以至于在录制过程中受伤也浑然不觉。

  据悉,O2O女团参与录制的“2016安徽卫视春晚”将于2月5日晚17:30分钟在安徽卫视播出,而《男孩女孩闯天涯》节目将在隔天即2月6月中午11:45,登录安徽卫视播出,粉丝们敬请期待女团成员们的精彩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4/n436885736.shtml report 2351 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O2O女团首登“春晚”舞台少女偶像亲民团体O2OGoddess,在2015年发行《壁咚》《RollingUp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