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受邀参加剑桥华人春晚 同海外学子共度佳节

来源:搜狐音乐
黄雅莉
黄雅莉

  搜狐娱乐讯 “创艺人”黄雅莉受邀参加英国剑桥大学猴年春晚,届时将出席晚会,用最熟悉的中国话,用最动听的华语歌,与留学海外的学子们共度一个温馨的中国年。

  2005年黄雅莉在亿万掌声中脱颖而出、十年来歌迷们陪伴着她一路追梦、披荆斩棘,正是因为他们默默传递给黄雅莉的爱和支持,才铸成了她今日的光。十年之前的黄雅莉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十年之后的她则华丽脱变,以多面“创艺人”的身份再次活跃在各大领域。在过去的2015年,黄雅莉不但参与录制了多档综艺节目,还成功举办了“Twinkle闪闪的黄雅莉”的首个个人巡回演唱会。

  然而在这一年,黄雅莉最大的收获便是成功实现了自己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转型——由歌手艺人到“创艺人”的转变。在过去的2015年,她接连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了多个装置艺术展,正式跨身“创艺”领域;随后又发起了“借光计划”,向每一位好友和路人借一样光,并将这些作为自己的创意灵感呈现于演唱会的装置展中。音乐精灵黄雅莉已然华丽变身“创艺人”,用创意引爆音乐,用视觉激荡旋律,为所有人呈现了人生的多变奇幻秀。

  正是因为黄雅莉精彩多样的“创艺人生”,使得她受到剑桥大学的青睐。这一次她接到剑桥大学的邀请,不仅仅是以歌手的身份出席,更是以“创艺人”的全新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古灵精怪、多才多艺的黄雅莉多年来已经风靡海外各地,深受剑桥学生的喜爱,此次由黄雅莉与英国学子共度新春佳节,为千里之外的中国同胞新春祝福与欢笑,相信黄雅莉的出席会让剑桥春晚变得更加热闹非凡。

  剑桥春晚是聚集了中国驻英大使馆、剑桥市政府、剑桥大学校方代表、来自英国其他地区的兄弟学联代表、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华侨代表、以及当地居民、学者等各方面人士的盛大仪式。黄雅莉的参加在送去新春欢乐的同时也将中国文化传播至英国乃至整个欧洲。号称欧洲最具学术气息的华人春节庆典的剑桥春晚也会因黄雅莉的加盟而更加活力无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5/n436961514.shtml report 1308 黄雅莉搜狐娱乐讯“创艺人”黄雅莉受邀参加英国剑桥大学猴年春晚,届时将出席晚会,用最熟悉的中国话,用最动听的华语歌,与留学海外的学子们共度一个温馨的中国年。20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