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21届法语活动节“新法语香颂音乐会”将开

来源:搜狐音乐
 


  3月18日 Friday 星期五

  第 21 届法语活动节

  “新法语香颂音乐会”

  《三月香颂饕餮 2016》

  The 21st Francophonie Festival

  The New French Chanson Concert

  2016 Mars en Folie Press Release

  第一场 1st:19:00 - 20:45

  FELIX DYOTTE 菲利克斯•迪奥特 [加拿大 Canada - 优雅流行 Elegant Pop]

  FABIAN THARIN法比安•塔兰 [瑞士 Switzerland - 沙龙朋克 Ballroom punk chanson

  ]

  第二场 2nd:21:30 - 23:15

  NICOLAS MICHAUX 尼古拉•米修 [比利时/瓦隆 - 布鲁塞尔 Belgium/Wallonia-Brussels - 独立流行 Indie Pop]

  BABEL 巴别塔四重奏 [法国 France- 电子 / 香颂 Chant-son Electronic]

  凭门票免费入场

  3月5日起在愚公移山吧台(下午5点以后),法语联盟光彩/金台路/北语校区前台领取门票) 18岁以下人士需成人陪同参加。

  您最多可以领取2张门票(2张不同场次的门票或2张相同场次的门票)

  Free entrance upon tickets

  Tickets available at the bar of Yugong Yishan (from 5pm), Alliance fran?aise front desk – Guangcai, Jintailu and BLCU centers – from March 5th)

  2 tickets per person (2 different concerts or 2 same concerts)

  第9届“三月香颂饕餮”音乐巡演启动在即!

  作为2016年标志性文化活动,及法语活动节最具朝气的活动之一,“三月香颂饕餮”是由四个法语国家/地区,共同奉上的一场疯狂的年度法语音乐盛宴。2016年,作为活动发起者之一的中国法语联盟网络,再度携手合作伙伴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瑞士驻华大使馆、比利时大使馆/瓦隆-布鲁塞尔驻华代表团、魁北克政府驻华办事处,精心挑选四组极具才华的音乐组合登陆“三月香颂饕餮”的舞台,展现法语香颂的独特魅力,继续谱写法语世界在东方的新音乐史诗。

  法语活动节本身就像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实验室,以法语为媒介,融合并展现全球各地 法语社会中,丰富多彩的文化。而这种文化的多样性也正是“三月香颂饕餮”的组织者们,带给中国的法语爱好者及音乐发烧友们最真实的感受及体验。

  如今“世界和平”这一人类共同的期许,仍然面临着诸多挑战和威胁,法语活动节组织 方重申,法语地区的多元文化发展以及传播是抵抗无知最强有力的武器。音乐能够直 接抒发情感,拥有直击灵魂的强大力量;而法语作为一门优雅而严谨的语言,能够淋 漓尽致地展现出人类的复杂情感。以法语演绎音乐,用音乐诠释法语,“三月香颂饕 餮”,选择用这种特别的表达方式维护及传播和平理念。“三月香颂饕餮”音乐巡演并不仅仅是音乐会,更是法语爱好者以及音乐发烧友们文化及人文价值观交流的平台,这也恰恰就是举办中国法语活动节的初衷与宗旨。

  2016年的音乐饕餮盛宴将一如既往的精彩:从3月10日到25日,14座城市、30多场音乐会,独立、流行、沙龙朋克、爵士、说唱……异彩纷呈的音乐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一个全新的舞台,一场文字与音符的激情碰撞,随着疯狂的节拍与“三月香颂饕餮”来一场一见钟情的邂逅。不管是尼古拉•米修(比利时/瓦隆-布鲁塞尔大区)的独立/流行乐,抑或浪漫、抑或哲理,还是叛逆者法比安•塔兰(瑞士)颠覆常规的沙龙朋克,特别的曲调配之华丽辞藻,或是游走于爵士与说唱之间的巴别塔四重奏(法国),音乐鬼才对文字与韵律的独特运用,又或是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的流行音乐诗人菲利克斯•迪奥特在流行音乐中揉合的无尽的美丽与优雅。势必让这个三月迸发出全新的能量。

  由中国法语联盟、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瑞士驻华大使馆、比利时大使馆/瓦隆-布鲁塞 尔驻华代表团及魁北克政府驻华办事处发起的30多场法语音乐之约,不容错过!四支 分别代表新法语流行、朋克、爵士与说唱的音乐组合,与你们不见不散。

  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marsenfolie.afchine.org

  https://francophonie.faguowenhua.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1815.shtml report 2747 3月18日Friday星期五第21届法语活动节“新法语香颂音乐会”《三月香颂饕餮2016》The21stFrancophonieFestivalTheNewFr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