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愚公移山2016年3月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3月5日 Saturday 星期六

  New Noise呈现

  美国后摇大团CASPIAN新专辑中国巡演

  嘉宾 Guest:发光曲线 GLOW CURVE

  2015年度最佳后摇专辑NO.1 < Dust and Disquiet >

  “完美得近乎可怕”的现场

  Newnoise 2016开年巨献,来自美国的后摇大团Caspian 即将带着载誉无数的新专辑《Dust and Disquiet》开启第二次中国巡演。在Arctic drones 、post rock community 等多个权威音乐网站所评选的2015年度后摇专辑中,《Dust and Disquiet》都稳稳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凭借这张专辑,成军12载的Caspian毫无疑问地成为后摇帝国的新霸主。他们从不满足于简单的后摇模式,总能从静缓的前行中爆发出五彩缤纷的花火,带来新的后摇视角。

  作为重型后摇的代表乐队,Caspian的现场演出有着专辑作品所无法呈现的张力和气场。三把吉他暴风骤雨般的情绪叠加,辅之精确的细节考究,让人难以想象Caspian的音乐中有着怎样的黑暗力场。 2014年10月,Caspian在他们家乡Beverly的 Larcom Theater 献上了乐队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演出,大气磅礴的演出现场被媒体评价为“完美得近乎可怕”。

  新专辑《Dust and Disquiet》中,Caspian首次尝试较为复古的音色处理,并首次加入人声,整张专辑兼有史诗般的厚重感和强烈的压迫感,甚至还能窥见以往作品中少有的温柔面。强烈的明暗对比,和情绪的大起大落,犹如完成一次酣畅淋漓的听觉之旅。

  一张酣畅淋漓又充满巧思的唱片。 《Dust and Disquiet》拥有更多分明的层次,更深入的发展延伸,更多的转折,最重要的是Caspian很注意高能爆炸段落的细节,这一点上他们已经达到了某种巅峰状态。——谢玉岗(惘闻乐队)

  他们的声音盈满了世间的风,还捧着波浪壮阔的海。——五摆五折

  2016年2月底到3月初,Caspian将带着新专辑《Dust and Disquiet》再度来华。穿越尘嚣,波澜渐起。New Noise将与你一同感受——后摇大团Caspian的黑暗之光。

  https://site.douban.com/caspian/

  晚9点 // 140(现场)/ 120(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newnoise.taobao.com/

  3月11日 Friday 星期五

  黎明中奏响第七沼泽交响曲!

  ——芬兰旋死劲旅“沼泽之王”KALMAH2016年中国巡演

  斯堪的纳维亚密林中,终年不见天日,瘴气萦绕的黑暗沼泽,巫师与恶龙的家园,黑魔法统治的世界;堪称金属音乐创作的绝佳题材。而KALMAH正是这样一支以沼泽为永恒主题的北欧旋死劲旅。

  KALMAH乐队的前身是1991年在芬兰组建的ANCESTOR乐队,最早由主唱兼吉他手Pekka Kokko和鼓手Petri Sankala创建。在发行了2张demo之后,Antti Kokko也加入乐队,担任主音吉他。1998年,在接连尝试录制了5张不同风格的demo并更换了几名乐手之后,乐队决心洗心革面,展开全新的创作, 而新队名“KALMAH-沼泽之王”也从此开始使用。

  KALMAH乐队以完整的阵容全面投入到正式专辑的创作中,于2000年在芬兰著名厂牌Spinefarm Records旗下发行了首张正式专辑《Swamplord》沼泽之王,由此乐队也自封为“Swamp Metal”沼泽金属。首专大受好评后,于2002年乘胜推出了第二张专辑《They Will Return》后,声名鹊起的KALMAH登上了全球最大金属音乐节-德国Wacken Open Air音乐节的舞台。

  在又经历了几次人员变动的同时,乐队不间断的分别于2003年、2006年和2008年发行了《Swampsong》、《The Black Waltz》和《For the Revolution》三张专辑,成功的将沼泽金属这一概念贯彻创作始终,并在北美进行巡演。

  2010年的《12 Gauge》是KALMAH的第六张专辑,堪称历史性的同时在欧洲,日本和北美上市。9首新歌的全球范围推广使KALMAH“沼泽金属之王”的名号被再一次强化,并且首次得以接连登上Metalcamp和Summerbreeze两大夏季金属音乐节。《12 Gauge》专辑的成功是乐队历史上一次巨大飞跃。

  2013年在经历了频繁排练、重新规划思考、以及丰富更多新鲜元素之后,KALMAH第七张全新专辑《Seventh Swamphony》诞生,重装上阵的沼泽之王正咆哮着攻入你的耳膜,让我们期待他们在2016年的华夏大地与他们共同奏响第七沼泽交响曲!

  晚8点 // 260元(现场)/ 1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电话:010-62159844

  3月12日 Saturday 星期六

  北暴FAMILY闹新春

  BEIJING THUG LIFE BROTHERS FAMILY ROCK PARTY

  绯色地平线 SCARLET HORIZON

  冰轮 ICEMOON

  皮囊之下 THE SKIN I LIVE IN

  甜蜜大逃亡 THE SWEET ESCAPE

  无有 OWAT

  画皮 DEVIL MASK

  猫踢狗MULTI-EGO

  奉天 The Uncrowned

  酒鬼 DRUNKARD

  瘢痕体质 SCAR CONSTITUTION

  玉麟军 ARMY OF JADE KIRIN

  主办单位:北京摇滚厂牌金刚制作

  晚8点 // 100元(现场)/ 80元(预售 | 仅限300张)

  Pm 8 // Rmb 100 (door) / 80 (presale | 300 tickets limited)

  3月25日 Friday 星期五

  EPICA

  晚8点 // 360元(现场)/ 2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Pm 8 // Rmb 360 (door) / 280 (presale | on a first-come-first-serve-basis)

  3月26日 Saturday 星期六

  NOISEY呈现:华人制作人之夜暨HOWIE LEE木屮山出专辑首发

  HOWIE LEE + ZHANG YANG [音视频现场]

  MIKE GAO

  NEHZUIL

  BOHAN PHOENIX

  晚9点 // 100元

  YUGONG YISHAN 愚公移山:

  West Courtyard Former Site of Duan Qirui Government, Zhang Zizhong Road 3-2, Dongcheng District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Tel 电话: +86 10 6404 2711

  官网 Official Website & 票务 Tickets (中文 & EN): www.yugongyishan.com

  豆瓣小站 Douban Site:https://site.douban.com/yugongyishan/

  官方公众微信:yugongyishan_music(愚公移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3600.shtml report 3799 3月5日Saturday星期六NewNoise呈现美国后摇大团CASPIAN新专辑中国巡演嘉宾Guest:发光曲线GLOWCURVE2015年度最佳后摇专辑N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