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陈静新歌《中原更出彩》录制完成

来源:搜狐音乐
 


  春节临近,除了参加各种大型文艺晚会和慰问演出之外,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歌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陈静也马不停蹄的奔波于各个录音棚之间,为新歌《中原更出彩》备战。

  得中原者得天下,古往今来,河南都是英豪必争之地。为了赞美河南、赞美家乡,青年歌唱家陈静邀请了河南籍青年词作家李俊伟、国家一级作曲家方石,为河南精心打造了一首音乐大作《中原更出彩》。歌词巧妙的将中原“故事”融入其中,朴实大气的语言,厚重多情的内容,及其丰富的阐述了河南近些年来的新风貌;旋律悠扬大气,律动性极强,圆舞曲的风格更赋予了歌词浓郁的国际色彩。歌曲《中原更出彩》已于日前全部录制完毕,由河南省歌唱家陈静、李新现共同演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5683.shtml report 800 春节临近,除了参加各种大型文艺晚会和慰问演出之外,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歌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陈静也马不停蹄的奔波于各个录音棚之间,为新歌《中原更出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