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58届格莱美:德普带着乐队来“砸”场子了

来源:搜狐娱乐
德普带着乐队来“砸”场子了
德普带着乐队来“砸”场子了

  搜狐娱乐讯 第58届格莱美再次公布全新表演嘉宾!约翰尼-德普与Alice Cooper、Joe Perry组建的“Hollywood Vampires”乐队将首次公开亮相,为观众带来摇滚表演!另外Diplo和Skrillex会助阵Justin Bieber的表演。

  已知的提名热门Kendrick Lamar、The Weeknd等人均已确认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台,而Lady Gaga缅怀David Bowie的环节是目前期待值最高的表演。虽然7项提名的Taylor Swift尚未敲定以怎样的身份亮相,然而毫无悬念的是,今年格莱美因为大咖阵容,会变得好看一些。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晚8点,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举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5/n436982463.shtml report 835 德普带着乐队来“砸”场子了搜狐娱乐讯第58届格莱美再次公布全新表演嘉宾!约翰尼-德普与AliceCooper、JoePerry组建的“HollywoodVamp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