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优等生》第四季 陪您一起开心过大年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优等生》
《音乐优等生》

  搜狐娱乐讯 《音乐优等生》是CCTV-15音乐频道的一档青少年音乐益智类节目,选手将在节目中展示音乐技艺,音乐知识、分享音乐的魅力,音乐优等生从第一季开始就得到了全国学生及家长们的喜爱。

  《音乐优等生》2016年第一季邀请声音担当平安 担任太阳班班主任,人气担当乌兰图雅担任彩虹班班主任,颜值担当扎西顿珠担任星星班班主任,实力担当斯琴格日乐担当月亮班班主任,经过四期对二十四组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优等生才艺展示,各自分入四个班主任的班集体种,经过班主任们对优等生们的节目重新打造,在最后的三期由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带领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校长娜木拉,歌手汪正正组成的督导团,对四个班级竟演进行指导和点评,共同完成音乐优等生的毕业典礼。

  这个寒假看什么?看音乐小达人们如何卖萌、耍宝、秀才艺……《2016音乐优等生》(第四季)与您相约。来自全国及海外的24组优等生们在舞台上精彩亮相,四位班主任新装登场,歌手平安、斯琴格日乐、扎西顿珠、乌兰图雅各出奇招,展开萌娃争夺大战。更有歌唱家李谷一坐镇“督导团”,带领优等生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2月6日至2月12日,每天11:20《2016音乐优等生》(第四季),陪您一起开心过大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5/n436989916.shtml report 1036 《音乐优等生》搜狐娱乐讯《音乐优等生》是CCTV-15音乐频道的一档青少年音乐益智类节目,选手将在节目中展示音乐技艺,音乐知识、分享音乐的魅力,音乐优等生从第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