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打造special package RELOADED巡演期待足

来源:搜狐音乐
“人气王”鹿晗
“人气王”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reloaded
鹿晗reloaded

鹿晗全国巡演“重启”
鹿晗全国巡演“重启”

  搜狐娱乐讯 鹿晗的“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2016年全面启动。日前,鹿晗方面更曝出此次巡演将打造“special package”的门票套装,为“鹿饭”们送上一场远远超过演唱会的超级体验。

  此次的鹿晗“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中,将采用国内首创的“special package”概念,共分为4200、5777、7777三档套装。除演唱会内场最高价位门票外,还将提供五星级酒店住宿和豪华大巴接送;为“鹿饭”们量身打造特色主题晚宴,以及限量版演唱会定制周边。5777和7777元的两个档位更将为粉丝提供往返机票,以及更多惊喜大礼。作为国内首个“special package”演唱会套装,如此精心的设计,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专属鹿饭的“高级定制”。

  自新专辑《Reloaded(重启)》发行以来,鹿晗的好成绩与超人气就引发业内外的关注,鹿晗的豪华限量版专辑更创造了“89秒售罄”的神话。此次“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3月26日以北京为起点,4月2日、9日先后开唱广州与上海,作为回归以来的首个国内巡演,鹿晗的表现着实引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6/n437059773.shtml report 2283 “人气王”鹿晗鹿晗鹿晗reloaded鹿晗全国巡演“重启”搜狐娱乐讯鹿晗的“RELOADED”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2016年全面启动。日前,鹿晗方面更曝出此次巡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