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组合春节为公益献唱 青春逼人引“注目礼”

来源:搜狐音乐
范薇
范薇

范薇
范薇

1931舞台表演
1931舞台表演

1931组合
1931组合


  春节期间,《梦想星搭档》特别节目——梦想公益盛典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刚刚在另一大型公益活动中获封“爱心天使”的女子偶像组合1931也将亮相此次盛典,与凤凰传奇、王杰等众多明星共襄盛举,为帮助山区孩子筹得善款献唱,也为电视机前观众奉上一道充满浓浓年味儿和人情味儿的春节大餐。

  今年的梦想公益盛典由央视新进综艺咖主持一哥撒贝宁、及国民最爱主持人董卿领衔主持。在两人的带领下,艺人们通过才艺展赢得现场观众点赞,人气高者为获胜方,将兑换比例善款,为山区的孩子贡献一份温暖的力量。

  本期节目中,1931组合红白两队合体亮相,18位成员上台后立马引来了在场大咖和台下观众的“注目礼”,撒贝宁更是借机将1931来回数了个遍,被董卿调侃老腊肉瞬间变宅男心。1931组合搭档赵奕欢,对抗深情唱将王杰。以一首俏皮可爱的经典神曲《我是女生》将舞台彰显的青春四射。

  值得一提的是,1931成员范薇和赵奕欢曾分别出演过《校花驾到》一二部的女主角,此番能在央视舞台上首次聚首,也是看点十足。网友们更激动表示:“二代校花同台,相当期待节目的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7/n437080284.shtml report 2368 范薇范薇1931舞台表演1931组合春节期间,《梦想星搭档》特别节目——梦想公益盛典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刚刚在另一大型公益活动中获封“爱心天使”的女子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