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春节签售收入捐慈善 歌迷为流浪者煲糖水

来源:搜狐音乐
邓紫棋和歌迷合影
邓紫棋和歌迷合影

签售会现场爆棚
签售会现场爆棚

歌迷慈善捐款
歌迷慈善捐款


  2月6日,邓紫棋在铜锣湾数百名香港歌迷签名见面。自从去年十一月完成73场世界巡演后,工作接连不断,她一直盼望有机会能够亲自对亚洲地区歌迷表达谢意,这次签名会由此而生。香港不仅是这次签名会的首站,现场《新的心跳》专辑和相关主题纪念品的盈利收入,也将捐给慈善机构供给需要帮助的流浪者和贫困人群。

  邓紫棋签名会举办前一天,时逢快到猴年新春,参与活动的香港歌迷特意专门做了汤圆糖水,送给流浪者,还和他们一起写春联,共度新年。她这次签名会上,新专辑《新的心跳》和相关主题纪念品的销售收入,在扣除成本后将捐给慈善机构给需要帮助的人士。在活动上,邓紫棋特别感谢前一天参加慈善活动的歌迷,并鼓励其他歌迷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参与慈善活动,聚集更多的正能量给社会,让需要帮助的人们获得更多关爱。

  签名会进行时,现场聚集数百名歌迷等待,除了为见偶像一面,更多的歌迷也在感染下为慈善付出力量。记者在现场发现,有的歌迷现场捐款后,将银码数字“5.20(我爱你)和8.16(邓紫棋)生日”集合其他歌迷的捐款收据,拼成“G.E.M”并写下语录制作成背板;更目击有歌迷背着麻袋,现场一口气买下73张唱片前去签名,被问及原因,这位歌迷笑答:“当然是为了可以多贡献一些唱片收入给慈善机构,而且GEM刚刚开完73场巡演,希望她也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行至尾声,慈善机构代表送给邓紫棋及蜂鸟音乐一张心意卡。卡片上,一位满载爱心的小女孩代表邓紫棋,下面有流浪者亲手写上的感谢辞,感谢她对流浪者的温暖支持。

  最近,邓紫棋被美国 Forbes《福布斯》 杂志选为全球30名30岁以下最具才华的杰出音乐人。2015年10月底,距离上一张专辑发行三年,邓紫棋发布了“首张全创作视听”专辑《新的心跳》:亲自包办十首歌全部词曲,更采用了突破性的发行方式,在网络上将十首歌曲及十支MV全部曝光。专辑发行后广受好评的三个月后,首批唱片已经全部售罄。在各大音乐平台,《新的心跳》专辑收听量总数已超过10亿次,成功横扫各地音乐排行榜,iTunes 亚洲7个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及内地的国语榜销售量,这张专辑同时居于榜首。香港签售会结束后,邓紫棋也将在内地及其他亚洲地区举办专辑签名会,翘首以盼的歌迷请期待,也许下一站就来到你的身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7/n437082713.shtml report 2248 邓紫棋和歌迷合影签售会现场爆棚歌迷慈善捐款2月6日,邓紫棋在铜锣湾数百名香港歌迷签名见面。自从去年十一月完成73场世界巡演后,工作接连不断,她一直盼望有机会能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