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献唱春晚《美丽中国走起来》 红装抢镜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VS玖月奇迹
凤凰传奇VS玖月奇迹

两大天团合体
两大天团合体

  搜狐娱乐讯 在正在直播中的2016央视猴年春晚上,歌坛两大实力天团玖月奇迹与凤凰传奇首度完成“合体”,为全国观众献上了一首《美丽中国走起来》。玖月奇迹以出其不意的一身“红包装”登场,载歌载舞的欢乐气氛感染了全国亿万观众。

  早在春晚节目单首次披露时,这首《美丽中国走起来》就引发网友的极大关注,因为在中国群众基础最为广泛的两大天团——《星光大道》之星玖月奇迹和“广场舞之王”凤凰传奇将首次实现巅峰级的高手合作,被称为猴年春晚“最具人气歌舞节目”。而玖月奇迹更是为此再战春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王小玮专门穿上了极具节日特色和过年气氛的“红包装”,可爱的娃娃装短裙上缀满喜气洋洋的红包,禁不住令正忙于在手机上抢红包的网友们大呼:简直太应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7/n437097110.shtml report 1298 凤凰传奇VS玖月奇迹两大天团合体搜狐娱乐讯在正在直播中的2016央视猴年春晚上,歌坛两大实力天团玖月奇迹与凤凰传奇首度完成“合体”,为全国观众献上了一首《美丽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