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首登央视春晚 歌声温暖大年夜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沙宝亮齐聚泉州
吉克隽逸沙宝亮齐聚泉州

吉克隽逸沙宝亮演唱《快乐想念》
吉克隽逸沙宝亮演唱《快乐想念》

吉克隽逸首登春晚
吉克隽逸首登春晚

吉克隽逸首登春晚
吉克隽逸首登春晚

  搜狐娱乐讯 在过去一整年,大山里走出的女孩吉克隽逸用自己不断的努力与对不同音乐风格的大胆挑战精神让外界一改对选秀歌手的刻板印象,完成了从偶像到音乐人的转变。而今晚,吉克隽逸登上春晚舞台,与沙宝亮合唱一曲《快乐想念》,以动人歌喉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春晚福建泉州分会场此刻被妆点的一派热闹非凡,吉克身着黑白色连衣裙简约大方,在细节处的薄纱与花边透露出小小心思,脚上的红色高跟鞋与现场喜庆气氛呼应。

  与我们熟知充满力量的“吉式唱腔”不同,吉克这次并未采用华丽的技巧,而是选择娓娓道来,唱出心中的祝福与思念。此刻的吉克隽逸不是那个在舞台上遥不可及的百变女神,她就是你我身边那个笑容纯粹美丽的姑娘,那么熟悉,那么亲切。

  作为一位年轻歌手的吉克隽逸凭借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登上春晚--这个观众数最多的华人舞台,让更多人认识到她,聆听到她温暖的歌声。这颗来自大山里的“黑珍珠”正在向世界展示她的力量与光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7/n437098119.shtml report 2180 吉克隽逸沙宝亮齐聚泉州吉克隽逸沙宝亮演唱《快乐想念》吉克隽逸首登春晚吉克隽逸首登春晚搜狐娱乐讯在过去一整年,大山里走出的女孩吉克隽逸用自己不断的努力与对不同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