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春晚后登新闻联播 官媒网友齐点赞

来源:搜狐音乐
玖月奇迹登新闻联播
玖月奇迹登新闻联播

  搜狐娱乐讯 2016央视猴年春晚在2月7日除夕夜如约登场,猴年央视春晚整台晚会恢宏大气。

  今日再看新闻联播出现不少春晚表演嘉宾身影,还真是央视春晚与新闻联播傻傻分不清楚。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吐槽着吐槽着央视春晚收视率数据还是非常可观,超过去年,经过初步汇集统计,除夕夜春晚直播期间的受众总规模达10.33亿。

  今日央视新闻联播特意“大篇幅”报道猴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你我中国梦、全面建小康”的主题贯穿始终,“内容与形式、艺术与技术、传统与时尚”巧妙融合,亮点纷呈。其中由群众基础最广泛的两大神团玖月奇迹和凤凰传奇搭档献唱的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更受到央视新闻联播与不少网友的重点关注,此节目还被称为猴年春晚“最具人气歌舞节目”,可见受欢迎程度非同一般。

  除此之外,此次春晚总导演吕逸涛首次创新,央视1号演播厅之外,设置东南西北四地分会场,玖月奇迹与凤凰传奇此首歌曲更是将此创新发挥到淋漓尽致,五地同唱一首歌,玖月奇迹在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时候也表示:五地同唱一首歌的表演形式充分体现了中国人的精神,“团结一致,共同圆梦的热切期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9/n437142896.shtml report 1090 玖月奇迹登新闻联播搜狐娱乐讯2016央视猴年春晚在2月7日除夕夜如约登场,猴年央视春晚整台晚会恢宏大气。今日再看新闻联播出现不少春晚表演嘉宾身影,还真是央视春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