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二登央视春晚 民族风造型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汪小敏拜年
汪小敏拜年

汪小敏民族风
汪小敏民族风

  搜狐娱乐讯 除夕夜,汪小敏穿着一袭美艳的民族风红裙亮相春晚,以她精致的面庞,空灵的嗓音,仅用了一分钟,就让大家深深的爱上了她。继马年春晚登台亮相,汪小敏独特的气质就已烙在观众的心中,这一次,网友更是对她称赞有加,称她为新一代小花旦。

  再度亮相春晚 民族风造型惊艳

  还记得2014年的春晚,一个穿着粉嫩花朵裙的电眼女孩出现在千家万户荧幕的瞬间吗?时隔2年,汪小敏再度亮相春晚,携手谢源一起,代表壮族,共同呈现出一台别具一格的民族大联唱——《在你伟大的怀抱里》。在华丽的舞台上,一个身姿窈窕的倩影让人眼前一亮:坚定的眼神,甜美的笑容,头戴紫色流苏的帽饰,身着瑰丽的民族风红裙,以及那小宇宙爆发般的高音,将一首壮族歌曲唱出了独特,舞出了韵味。不仅人美歌甜,汪小敏这一次的出场造型也十分抢眼,一袭民族风红裙惊艳了众人。眼波流转,巧目俏兮,仅一眼,就足以迷倒众人。据悉,这条华美的红裙是由纯手工制作而成,广西的当地绣娘团队秀了两个月才完成的。身着盛装的女神在出场后便迅速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曼妙的身姿和柔中有力的歌声让人享受到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

  壮族三月三对歌节 相亲抛绣球

  《在你伟大的怀抱里》是五大民族的一个联唱,五个民族分别是维族、壮族、藏族、回族、蒙古族。每个民族都是以一个结婚的形式,也就是新郎新娘的形式呈现整场歌舞表演。汪小敏正是代表了壮族,她称:“对于壮族而言,在春节的时候我们那边有一个开春的叫三月三的对歌节,这个对歌节在每年的农历三月三,会有来自四面八方的男那女女来参加这个对歌大赛,参加这个大赛的一般是未婚的男性女性,在对歌的途中我对你看对眼了,我就会把我心仪的绣球抛给你,接住我的绣球这个婚事就算定下来了,算是一个很好玩的风俗。” 因为从小生活在广西的缘故,汪小敏对壮族歌曲耳濡目染,在短短的一分钟内,汪小敏就将壮族婚庆的整个故事和风俗完美的呈现出来。

  二次登晚幸福大于紧张 最想陪伴家人

  对于二次登春晚的感受,汪小敏表示:“幸福大于紧张。虽然在彩排中出了很多状况,例如为了这一次的造型加分,搭配服装的配饰特别沉,头饰更是重达4、5斤,所以跳舞时帽子常常会掉下来,为了使帽子固定想了不少方法;在接绣球的环节,难度系数更是飙高数倍,常常会接不到。尽管如此,但是正式演出时的发挥还是很稳定,非常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而在演出完美结束后,汪小敏说到:“下春晚之后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到家中陪伴父母一起吃年夜饭,妈妈的饺子是我的最爱。为了这一次演出,很多亲戚朋友都特地赶来北京,也非常感激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陪伴。”

  猴年是汪小敏的本命年,她用最美轮美奂的姿态和最悦耳动听的歌声,陪伴亿万观众一起迎来了新的一年。人美歌甜的汪小敏力求突破自我,目前已经向多栖演艺发展,今年也将进军大荧幕,于2015年拍摄的《蝴蝶公墓》已经杀青,将在今年上映。而在今年汪小敏也将推出自己的新歌,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探索。汪小敏表示“新的一年里,希望未来自己能成为一个强大的综合体,能让大家看到我不同的一面。”让我们敬请期待汪小敏在新的一年里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9/n437148158.shtml report 2262 汪小敏拜年汪小敏民族风搜狐娱乐讯除夕夜,汪小敏穿着一袭美艳的民族风红裙亮相春晚,以她精致的面庞,空灵的嗓音,仅用了一分钟,就让大家深深的爱上了她。继马年春晚登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