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七天乐古装首秀 化身梁山伯大玩穿越

来源:搜狐音乐
《过年七天乐》李行亮牛群同台逗乐
《过年七天乐》李行亮牛群同台逗乐

李行亮化身梁山伯 古装演唱《愿得一人心》
李行亮化身梁山伯 古装演唱《愿得一人心》


  2月10号大年初三,在CCTV-3播出的《过年七天乐》中各界明星欢聚一堂,在“牛魔王”牛群亮出超强法宝后,纷纷要求“牛魔王”把自己变帅变美。在这期以“美丽中国年”为主题的《过年七天乐》中,李行亮在“牛魔王”牛群的咒语中化身痴情才子梁山伯,为众人深情奉上《愿得一人心》。

  李行亮上台后首先来了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被牛群问到有什么要求、有什么想法时,“我希望这个、人再帅一点”李行亮一句略带自嘲的直率回答逗乐了众人,谐星潜质尽显。当牛群拿出为李行亮准备的“超强变身法宝”——一只毛毛虫公仔时,“毛毛虫虽恐怖,化茧成蝶是梁祝”的咒语也随之念出。原本身着一套帅气西装的李行亮已然化身成为痴情才子梁山伯,身负透明蝶翼。伴随《愿得一人心》音乐响起,李行亮清亮婉转声线、深情真挚的演绎引得台下的掌声连连。

  不管是梁山伯,还是李行亮的代表作《愿得一人心》,他们的背后都承载着一段温婉缠绵的爱情故事。李行亮化身痴情才子梁山伯深情演绎《愿得一人心》,无疑是用了一种最美方式的去将爱传递,温暖了寒冬。央视舞台上与牛群大玩穿越,“帅不过三秒”却深情温柔的古装首秀,音乐才子李行亮还有多少未被大家发掘的谐星潜质呢?我们拭目以待。

  当天,李行亮一套粉色西装亮相节目录制现场,温柔而不失帅气。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展歌喉,此次参与节目录制,李行亮更是首次在节目中尝试了古装造型。“看见节目组准备的服装,我就知道自己这次肯定帅不过三秒”李行亮在彩排时的幽默自嘲引得现场工作人员齐声大笑。据现场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一向给人以温柔沉稳、安静 话少印象的李行亮,其实是一个很会逗趣的文艺青年,冷不防的就会抛出些很冷却很幽默的段子逗乐大家。

  与牛群 老师同台逗乐,穿越时空着古装献唱,发表新歌《特别想念你》,李行亮在2016年开篇已经有了如此精彩的开始,这个音乐才子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一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9657.shtml report 1747 《过年七天乐》李行亮牛群同台逗乐李行亮化身梁山伯古装演唱《愿得一人心》2月10号大年初三,在CCTV-3播出的《过年七天乐》中各界明星欢聚一堂,在“牛魔王”牛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