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小鲜肉”将成年 张博林褪去青涩筹备EP

来源:搜狐音乐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博林凭借极具辨识度的音色和超强唱功获得导师的转身并最终加入汪峰战队,小鲜肉的外形与成熟的音色产生的反差萌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而舞台上表现出的相声演员特有口才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让张博林收获了大批粉丝。近日,张博林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超质感画面为大家呈现一个生活中段子手镜头下的细腻,而张博林的全新EP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

  在已经公开的写真中,张博林的每一个细微情绪,都被摄影师恰到好处的记录下来,事实上拍摄之初,刚刚走出校园不久的张博林面对镜头还是稍显生涩,摄影师递上吉他后,张博林在“老朋友”的陪伴下很快找到了感觉。照片中的张博林褪去青涩,正如同张博林的音乐轨迹,新的一年即将步入成年行列的张博林,在音乐上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呈现更多全新的作品给喜欢自己的歌迷。

  舞台上活泼又幽默的张博林私底下有些认生,但是跟熟悉的朋友却经常是“笑料百出”,不过真正投入的音乐当中又是十分的认真,是一个十足的完美主义者,在年后将要开始筹备的全新EP中也将会有张博林自己的作品。2016年有许多大事记也将发生在即将成年的张博林身上,不论是高中毕业步入大学还是发布自己人生的第一张EP,张博林在粉丝的支持下都将完成的从容而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6/n437521647.shtml report 1851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博林凭借极具辨识度的音色和超强唱功获得导师的转身并最终加入汪峰战队,小鲜肉的外形与成熟的音色产生的反差萌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而舞台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