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创格莱美纪录 致辞反击坎耶韦斯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昨日早上,第58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落下帷幕,全晚焦点落在横扫3奖的当红歌手Taylor Swift身上,她凭《1989》赢得最佳专辑殊荣,成为首名两夺此奖的女歌手。上周,嘻哈歌手Kanye West在新歌中唱道曾与泰勒发生关系,并指对方靠他成名。对此,昨日,泰勒借致辞机会,首度发声反击对方。

  泰勒·斯威夫特与Kanye West的积怨始于2009年的MTV音乐颁奖礼,当年前者夺得大奖,Kanye却很不礼貌,两人于去年和好。但是上周,Kanye在纽约时装周发布新歌《Famous》,内容指名道姓称曾与泰勒发生关系,并指对方走红全靠他,此后,泰勒的好友纷纷发声发对,她本人却保持缄默,直到走上格莱美颁奖台。

  泰勒接过奖杯时说:“我想告诉所有年轻女性,一路上会有人企图暗中破坏你的成就,或拿你的名气邀功。但如果你专注工作,不让别人牵扯你偏离轨道,总有一天会到达目标。到时你会发现,来到这一步,都要归功自己和爱你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7/n437608288.shtml report 938 泰勒斯威夫特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昨日早上,第58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落下帷幕,全晚焦点落在横扫3奖的当红歌手TaylorSwift身上,她凭《1989》赢得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