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俊杰忙里偷闲 与温哥华“老婆”共进下午茶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与粉丝共进下午茶
林俊杰与粉丝共进下午茶

林俊杰与粉丝共进下午茶
林俊杰与粉丝共进下午茶

  搜狐娱乐讯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于昨日(2月17日)在温哥华举办“By Your Side”Live Concert.虽然行程满档,但JJ仍不忘在演唱会前一日的下午与加拿大的“林距离”歌迷们共进美好的下午茶。

  在茶会上JJ与“林距离”们分享与许多自己创作的心路历程,在提问互动时,有一位歌迷问到关于下一张专辑的时程,JJ也坦言:“在创作《和自己对话》专辑中,经过一段忙碌到很恐怖的日子,演唱会巡演加上新专辑创作,高密度的工作排程,有时候也会感到无力,但好在最后都完成自己对表演与作品的要求。所以目前想先好好休息,享受生活,让自己充电,暂时不想对下一张专辑的创作限定一个时间。”

  而在茶会尾声JJ更与参加的每一位“林距离”歌迷们近距离的互动,喂“林距离”吃小点心,并且在手上画下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图案,做为参加茶会的回忆。JJ也期待未来能有机会在多伦多举办“林距离”活动.

  目前JJ还将在02月21日洛杉矶举办“By Your Side” Live Concert美加演唱会,同时在2月20日还有一场洛杉矶“林距离”茶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8/n437751620.shtml report 1848 林俊杰林俊杰与粉丝共进下午茶林俊杰与粉丝共进下午茶搜狐娱乐讯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于昨日(2月17日)在温哥华举办“ByYourSide”LiveC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