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宇宙少女出道曲《MOMOMO》预告 李光洙特别出演

来源:搜狐音乐
宇宙少女MV预告公开
宇宙少女MV预告公开

李光洙出演宇宙少女MV
李光洙出演宇宙少女MV

宇宙少女2月25日出道
宇宙少女2月25日出道

  搜狐娱乐讯 今日,即将出道的超大规模中韩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出道曲《MOMOMO》MV预告片曝光,同时宣布了即将于2月25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纪公司还特别邀请到了“亚洲王子”李光洙倾情出演,令这支MV备受期待。

  《MOMOMO》预告片中,“亚洲王子”李光洙与宇宙少女一同散发出了特有的幽默感。看到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评论为“亚洲王子李光洙!李光洙的出演太厉害了吧!”“宇宙少女太美了”,“李光洙的表情包真是丰富了”“非常期待出道”等等。受到了如此多的肯定,经纪公司表示“演员李光洙为了支持宇宙少女的出道,无报酬参演了MV。其中有很多非常难的拍摄工作,他从始至终都保持最佳状态和认真态度。对此我们表示非常感谢!”

  在K-POP界最有权威的MV导演zanybros亲自为宇宙少女执导了《MOMOMO》的MV。通过特别的视角,将“宇宙”的陌生环境与“少女”的可爱感觉完美结合。住在宇宙某处的少女,通过Candy娃娃,花瓶,派队等等可爱的道具,与阴险外表下的“外星人”李光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以想象力为基础,穿越现实与奇幻的MV,出乎意料的故事情节与童话般的视觉效果抓人眼球,让人过目难忘。

  宇宙少女是中韩两大经纪公司乐华娱乐与STARSHIP首次强势合作推出的女子组合。全部12名成员一经公开便得到了大家的关注。特别针对亚洲市场选拔出的中韩成员,她们的演唱、舞蹈、演技等各个方面都具备相当强的实力。宇宙少女虽然尚未出道,官方微博的粉丝数已经达到了67万,充分证明了其在中韩两国已经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据悉,超大规模的中韩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的出道确定为2月25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18/n437770657.shtml report 2009 宇宙少女MV预告公开李光洙出演宇宙少女MV宇宙少女2月25日出道搜狐娱乐讯今日,即将出道的超大规模中韩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出道曲《MOMOMO》MV预告片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