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莎献声《卧虎藏龙》 王菲女儿窦靖童成“贵人”

来源:搜狐音乐
金莎献声推广曲《诺》
金莎献声推广曲《诺》

  搜狐娱乐讯 功夫武侠巨制大片《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正在电影院热映,这部由袁和平 执导,奥斯卡超强班底助阵,国际巨星甄子丹杨紫琼 主演的武侠电影,上映首日票房便破亿,可见其口碑极佳。随着影片的上映,由玉女歌手金莎演唱推广曲《诺》也一并曝光,金莎极具个人特色的嗓音和完美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恩怨分明的情仇江湖。

  这首由金牌音乐人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的《诺》是一首狭义柔情的歌曲,“飞雪残月,青梅煮酒,一壶等后,一杯消瘦……”,歌词古风十足,前半部分金莎用了大量的气声,与影片恢弘大气的意境契合的同时,完美的诠释了中国风。整首歌几段重复的地方,调子虽然平缓却尤具侠骨柔情,金莎在此情感上的拿捏十分准确,轻吟浅唱出一个女子飞蛾扑火的爱情观。用其细腻的演唱,将一个满是红尘牵绊的缱绻江湖娓娓道来,唱出了一段痴缠半生、绵延不休的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方早前诚意邀请了王菲女儿窦靖童演唱这首《诺》,但窦靖童因为档期原因无缘此次演唱。此后,电影方找来了同样适合演唱古风的金莎,金莎在得知情况后分文不收,义不容辞地赶往录音棚,完成了这首歌曲的录制,人品可见一斑。如今,这首歌大获好评,有媒体玩笑道“一来二去,窦靖童竟成了金莎的贵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2/n438068470.shtml report 2526 金莎献声推广曲《诺》      搜狐娱乐讯功夫武侠巨制大片《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正在电影院热映,这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