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芳芳春节成霸屏女神 将亮相元宵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结束了一年一度的春节7天小长假,在许多人仍处于“假期后遗症”的缓冲漩涡之时,郭芳芳早已蓄势待发,零瑕疵完成了军事频道与北京卫视的元宵晚会的节目录制。

  脱掉“民歌歌手打酱油”的固有外衣,郭芳芳摇身一变成为了首当其冲的2016春节期间的晚会霸屏女王,屡屡现身各大卫视堪重量级的晚会,并以多元化的表演魅力及演唱实力成为了猴年第一个霸屏歌手,一路虏获了不少人的关注与支持。然而这背后的努力与付出,除郭芳芳,无第二人能完全有深有体会般的刻骨领悟。

  天赋和实力俱佳,勤奋与努力共存,谦逊低调又真诚善良,超高的双商无一不是郭芳芳怒刷路人好感度的“葵花宝典”,凭借着蜗牛般的演艺态度,成为了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民歌歌手之一。据悉,由其参与录制的两档元宵晚会将于本月22日(元宵节)播出,无论是造型、音乐,还是节目设计上,郭芳芳都做足的功课,欲领略不一样芳华的郭芳芳,届时记得准时侯在电视或电脑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2/n438101031.shtml report 1272   刚刚结束了一年一度的春节7天小长假,在许多人仍处于“假期后遗症”的缓冲漩涡之时,郭芳芳早已蓄势待发,零瑕疵完成了军事频道与北京卫视的元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