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NH48再登《梦想星搭档》 萌妹子征服沈腾

来源:搜狐音乐
SNH48表演《GEE》
SNH48表演《GEE》

SNH48表演《GEE》
SNH48表演《GEE》

卖萌
卖萌

SNH48与沈腾
SNH48与沈腾


  近日,2016年《梦想星搭档》梦想公益盛典开年第一期节目在央视一套播出,SNH48成员携自主潮牌再度亮相。在节目中,SNH48 Team SII成员首度翻唱了少女时代《GEE》,并与凤凰传奇的玲花、吉克隽逸组成搭档,通过游戏环节,为听障儿童筹集善款。

  SNH48与央视《梦想星搭档》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去年搭档凤凰传奇,到今年再度亮相,两年内两度登陆节目,在给观众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也不遗余力为梦想公益盛典做出自己贡献,协力为听障儿童筹集捐款。

  在互动环节中,萌妹子受到“郝建”沈腾的厚爱,频频被求熊抱。成员也非常配合地喊起“沈老师”,一口酥的叫声让经历过春晚这样大场面的沈腾,顿时也是被萌妹子所征服,当场倒地不起。而在表演环节中,SNH48 Team SII成员首度翻唱了少女时代成名曲《GEE》,搭配着SNH48自主潮牌,伴随着律动的旋律,SNH48欢快地跳动,顿时让人眼前一亮。在游戏环节中,凤凰传奇的玲花与SNH48也是颇有渊源,去年《梦想星搭档》一起合唱,今年又和SNH48 Team SII队长戴萌组队,击败了由撒贝宁、沈腾、凤凰传奇曾毅组成的男队,成功为听障儿童捐出善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3/n438185248.shtml report 2534 SNH48表演《GEE》SNH48表演《GEE》卖萌SNH48与沈腾近日,2016年《梦想星搭档》梦想公益盛典开年第一期节目在央视一套播出,SNH48成员携自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