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钰莹惊艳湖南元宵晚会 吃糖人秒变馋嘴小女孩

来源:搜狐音乐
杨钰莹、张含韵演唱歌曲
杨钰莹、张含韵演唱歌曲

杨钰莹、张含韵
杨钰莹、张含韵

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现场
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2016年才过了不到两个月,杨钰莹已经第三次出现在芒果的舞台上了。继跨年和小年夜春晚之后,昨晚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冻龄女神”杨钰莹再出奇招,和“甜心小天后”张含韵合作,带来一首”阿卡贝拉“合唱,又一次惊艳了全场。

  两大甜美女神首合作 结缘“偶像”一见如故

  “阿卡贝拉”唱法源自意大利,意思是无伴奏合唱,此番“甜歌皇后”和“酸甜女神”的搭配看似意外,其实一点也不违和。两个时代当之无愧的玉女偶像相识于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因为同为“吃货”而一见如故,早已相约要合作演出,元宵夜终于得以圆梦。

  喜乐会上杨钰莹和张含韵携手阿卡贝拉清唱团带来了一首非常符合晚会气氛的《庆祝》,这首满溢着春天味道的歌曲欢乐俏皮,节奏感十足,曲调轻松活泼,甜而不腻,歌词却成熟大气充满生活哲理,描写了女性的成长,十分适合两人甜美清亮的声线和清纯脱俗的气质,在褪去电子伴奏后,返璞归真的表现形式把二人声音的优势放到最大。

  不仅音色相得益彰,这对被何炅赞为“神仙姐妹”的姐妹花在造型上也有着不俗的默契。杨钰莹身着一袭玫红色套装,内衬抹胸超短裙小露性感,外套中式立领曳地雪纺罩衫飘然若仙,将两种感觉天衣无缝的在身上融合,张含韵则身穿V领黑底玫红色大花蓬蓬裙,凸显青春灵动。鲜艳的色彩配合如同海底童话世界的舞美设计,俨然是喜乐会上最美丽娇艳的两朵玫瑰。

  吃糖人显“吃货”本质 爆料林青霞朋友圈

  台前的表演美不胜收,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而幕后的花絮同样异彩纷呈。第一次合作的杨钰莹和张含韵默契十足,彩排走了两遍就顺利通过,张含韵更透露自己曾对音乐事业产生过迷茫,岗姐身为前辈经常鼓励她要坚持对音乐的梦想,彩排过程中也一直拉着她的手,像最贴心的闺蜜一样,有这个大姐姐在身边,让她表演起来很安心。

  此次导演组把制作糖人的老师傅请到了晚会现场,画糖人吃糖人,是无数孩子童年的回忆,能重温儿时的快乐,让杨钰莹这个资深“吃货”雀跃不已,女神瞬间变身馋嘴的小女孩,童心未泯的样子十分可爱。甜美的声音更是被媒体赞道:“温柔腔酥醉了”。

  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但是本就纤细的杨钰莹过完农历新年似乎更显清瘦,杨钰莹透露,今年过年亲戚带来很多干货,晒了一整年的南昌腊鸡、腊火腿让她大饱口福,回想起来仍然难掩兴奋之情,这次来长沙录制喜乐会也准备找时间出去大快朵颐自己最爱的长沙美食,但是她怎么吃都不胖的体质让人心生羡慕。

  在采访中杨钰莹还爆料《偶像来了》明星的趣事,比如青霞姐的朋友圈走的是高贵、典雅的风格,文如其人;再比如有空的时候大家会在群里聊天,今年春节她还在群里抢到了何老师、娜扎和谢娜发的大红包,获得意外的惊喜。因为这档节目结识了这么多好朋友,是最令她感到幸福满足的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2194.shtml report 2775 杨钰莹、张含韵演唱歌曲杨钰莹、张含韵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现场搜狐娱乐讯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2016年才过了不到两个月,杨钰莹已经第三次出现在芒果的舞台上了。继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