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赵一凡:将梦想紧握手中

来源:搜狐音乐
赵一凡
赵一凡

赵一凡
赵一凡

赵一凡
赵一凡

  搜狐娱乐讯 梦想紧握在我们手里,我们追逐,执着,坚持着。赵一凡谈起梦想时,眼神里透露出异样坚定的目光。

  今年二十一岁的赵一凡,还是一名大四的学生,虽然学的不是表演相关的专业,但是内心对表演的热爱却从未中断过。也许是因为家庭原因,赵一凡的爷爷奶奶都曾是文艺工作者,受他们的熏陶,赵一凡从小就对表演有着浓厚的兴趣,成为一名演员,亦是他心中一直怀揣着的梦想。

  生活中的赵一凡性格外向,喜欢交朋友的他,是大家眼中的标准暖男,他有着双鱼座男生善良、细心的性格特点。大学期间室友们的生病不适,都是由赵一凡照顾着,擅长沟通交流的他,不仅是朋友们的开导者,更是一个好的倾诉者,身边朋友们遇到了烦恼,找他倾诉完,烦恼似乎也随之烟消云散。

  回想起第一次表演的经历,赵一凡现在还不曾忘记,那是在他小学二年级的时候,被老师点名表演一个小片段,他的表演得到了老师不断的夸奖和认可,也就是这样一个契机,让赵一凡愈加的爱上了表演,性格也越来越自信外向。

  而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赵一凡表示,其实这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但是他还是想紧紧抓住这样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在个人视频拍摄的过程中,追求完美的赵一凡始终觉得没有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想要实现心中的演艺梦,他还需要不断进步,弥补自己身上的不足。

  演艺的追梦之旅总是充满艰难险阻的,所以能静下心倾听内心的声音,学会逆风前行非常重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3/n438212784.shtml report 1854 赵一凡赵一凡赵一凡搜狐娱乐讯梦想紧握在我们手里,我们追逐,执着,坚持着。赵一凡谈起梦想时,眼神里透露出异样坚定的目光。今年二十一岁的赵一凡,还是一名大四的学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