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当将上海开唱 笑对被催婚:正努力寻爱

来源:搜狐娱乐
丁当亮相上海
丁当亮相上海

丁当为个唱造势
丁当为个唱造势

丁当与粉丝合影
丁当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2月23日,丁当现身上海,为将于3月19日举办的“我爱你练习曲”之“白色旗舰版”演唱会造势,这也是丁当第四度到沪展开个唱。发布会上,一对幸运粉丝上台分享了自己在丁当演唱会上相识相爱的过程,丁当被调侃当了红娘,至于自己的终身大事何时尘埃落定,她笑对被催婚,称自己正努力寻爱。

   到沪开唱将克服恐高登天车 新专辑变身美人鱼

  从上海开跑,历经广州、台北、马来西亚等多个城市及地区,“我爱你恋习曲”巡演3月19日将重回上海,不同之处在于此次演唱会将会与白色情人节相呼应,变身“白色旗舰版”。舞台方面,除了将延续去年华丽的风格外,延伸舞台将会更靠近看台观众,与大家零距离接触。丁当也将克服恐高登上天车,搭配国外最新灯光特效科技,随着丁当的歌声在其四周展现绝妙变化。最惊艳要输辛德瑞拉的南瓜马车将成为她的专属座驾,记者会现场,主办方特地把南瓜马车缩小版模型带到现场,同时祝福丁当能坐着梦幻马车通往她的幸福之路。内容方面,除了对大部分曲目做全新的改编外,丁当将会在演唱会上首唱新专辑新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即将在3月18日发行的丁当第八张个人专辑《当我的好朋友》,无论是曲风还是造型上,都会有新的突破。除了主题曲《想恋一个爱》走起了轻快的摇滚曲风,前阵子丁当更是公开了自己在专辑中身着人鱼尾,变身美人鱼的照片,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期待。

  “红娘”上身为粉丝牵线搭桥 笑对被催婚

  以“情歌女王”著称的丁当,她的歌声已经成为了不少情侣的美好回忆。发布会当天,一对幸运粉丝上台分享了自己在丁当演唱会上相识相爱的过程,主持人调侃丁当称当了回红娘,情侣若想要感情美满都要来拜一拜她。对此,丁当充满感恩:“能有这样的好声音陪伴着大家,看到大家幸福,我自己其实也会有幸福感,这是老天爷对我的恩赐。”

  为粉丝牵线搭桥的丁当,自己的终身大事却一直迟迟没有进展,发布会现场更有着急的粉丝催婚:“快点把自己嫁出去。”对此,丁当笑称:“我还没唱够!”她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寻爱:“这实在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因为我现在90%的时间都是在工作。不过现在我身边已经有很多人会给我介绍一些‘好朋友’认识,其实从去年开始我认识的异性朋友也越来越多,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期待与静候。”聊到理想对象时,丁当称:“我是个蛮乐观的人,所以希望我的另一半也可以是个开朗的人。最好会做饭,因为我不会,就希望我饿的时候有人能给我做饭就好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4/n438319607.shtml report 2371 丁当亮相上海丁当为个唱造势丁当与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2月23日,丁当现身上海,为将于3月19日举办的“我爱你练习曲”之“白色旗舰版”演唱会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