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毕夏王晓天儿童医院闹元宵 “爱心团”猜谜送礼

来源:搜狐音乐
毕夏、王晓天探望患病儿童
毕夏、王晓天探望患病儿童

毕夏、王晓天演唱儿歌
毕夏、王晓天演唱儿歌

毕夏为病童送上花灯
毕夏为病童送上花灯

王晓天为病童送上礼物
王晓天为病童送上礼物

  昨日,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两位人气歌手毕夏和王晓天来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与小朋友一起猜谜、游戏、唱儿歌,在元宵佳节送上了“特别礼物”。

  毕夏、王晓天经典儿歌信手拈来 好嗓音博小朋友一笑

  早在活动开始前,舞台周围就聚集了许多小朋友和家长,热切等待着毕夏和王晓天的亮相。两人一个是极具爆发力的摇滚歌手,一个是低吟浅唱的民谣男声,除了和小朋友一起猜谜送花灯,毕夏、王晓天更要亮一亮好嗓音。《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粉刷匠》、《小星星》,还有为猴年特别准备的《西游记》续集主题曲《通天大道宽又阔》,王晓天弹着吉他,两人默契合唱引得小朋友欢喜不断,现场气氛温馨热闹。

  走访病房互动多 “爱心团”送礼送祝福

  毕夏和王晓天以“爱心姐姐”、“爱心哥哥”的身份走访病房送上礼物,自称“爱心团”的两人和病童聊天、画画、玩游戏,逗趣互动让每个病房都响起笑声。毕夏表示,这次经历让她的元宵节变得不同而更有意义,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儿童医院的王晓天也努力为小朋友鼓劲打气,“能够让他们暂时忘记烦恼,给他们带来温暖、带来力量。”最后两人为小朋友送上祝福,毕夏送出“圆满”心愿,“希望所有小朋友们都能够平安、健康、快乐的成长,祝大家都能圆满!”王晓天则祝愿小朋友“勇敢做自己,开开心心最重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4/n438329961.shtml report 2224 毕夏、王晓天探望患病儿童毕夏、王晓天演唱儿歌毕夏为病童送上花灯王晓天为病童送上礼物昨日,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两位人气歌手毕夏和王晓天来到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与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