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唱响梦想盛典 春晚俏夕阳领舞走天涯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日,《梦想星搭档》梦想公益盛典在央视一套播出,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应邀以一首《走天涯》惊艳全场,春晚最出彩的团队俏夕阳的特别伴舞更是让龙梅子再度展现了广场舞曲天后的无限魅力。作为来自草根的音乐代表和舞蹈代表的结合,让诸多电视机前的观众兴奋不已,纷纷称赞这个节目是当天最接地气的表演。

  当日节目里群星璀璨,齐豫、费玉清、赵传、张信哲、黄子韬萧敬腾、曹格、凤凰传奇、龙梅子、辛晓琪、蔡妍等一众群星给大家在元宵之际拜年,同时延续了以往的公益内核以“新年新希望,为了孩子一起唱”为主题,通过音乐表演来为孩子们筹得更多的善款。凭借着《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等诸多流行金曲稳占内地数字音乐天后的龙梅子则和央视春晚团队俏夕阳一起合作了一首广为大众传唱的《走天涯》更是引起了当晚的小高潮。不少观众都纷纷评论,不管是音乐还是舞蹈的表演都是非常的贴近老百姓。甚至有观众评论家里的爷爷奶奶也随着电视节目的播出在客厅里跳起了广场舞。凭添了诸多节日的气氛。

  作为龙梅子在2016农历年的首次电视亮相,龙梅子也坦言,更多的目的是想通过节目宣传公益。公益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永恒不变的主题,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大家更多的关注到公益中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2332.shtml report 1305 上周日,《梦想星搭档》梦想公益盛典在央视一套播出,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应邀以一首《走天涯》惊艳全场,春晚最出彩的团队俏夕阳的特别伴舞更是让龙梅子再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