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李玲范薇再度联手网络电影 备战女主卯足劲

来源:搜狐音乐
李玲和范薇
李玲和范薇

  日前,由华策集团出品的网络青春大电影《爱情对赌》在广州正式开机,女子偶像组合1931成员李玲、范薇在此前的演员选拨中脱颖而出,成为该电影的其中两位女主角。

  对于被选中出演该电影的女主角,1931组合的两位成员李玲、范薇都表示非常开心,并一直在为电影积极地做前期准备,包括密集地上表演课、研究剧本、跑步健身、挑选服装等。而为李玲、范薇做表演指导的老师则称:“她们虽非科班出身但非常有天赋。在表演课过程中,对每个角色都相当投入和真诚,相信进剧组之后一定会爆发出更多的潜力和能量。”

  其实,在过去一年,1931组合已经在戏剧方面有所涉猎。特别是范薇和李玲此前也出演了《校花驾到2》的女一号和女二号。此次两人再度联手,并在电影中饰演好闺蜜,默契度自然是不在话下。而范薇更是开玩笑透露,自己私下也是个游戏迷,所以对于要在电影中饰演一名游戏宅只要回归本色就好。

  据悉,该电影将于2月底前往意大利进行拍摄,两位女主角李玲、范薇也会随剧组赴意大利开启她们下一阶段的电影之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6033.shtml report 949 李玲和范薇日前,由华策集团出品的网络青春大电影《爱情对赌》在广州正式开机,女子偶像组合1931成员李玲、范薇在此前的演员选拨中脱颖而出,成为该电影的其中两位女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