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容祖儿登《我是歌手4》 将与好友李克勤同台PK

来源:搜狐音乐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

  搜狐娱乐讯 近期,第四季《我是歌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位歌手在节目中也是大显身手。据悉,节目近日将迎来“歌坛天后”容祖儿强势补位,据容祖儿经纪人透露,容祖儿早先接到《歌手》节目组邀约,但因档期问题而婉拒,经过好友李克勤多次诚意邀请祖儿最后答应了参加该节目,但对她来说输赢已经不重要,最重要可以挑战自己。

  作为如今香港乐坛一姐,容祖儿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天籁之声的音质,后天的刻苦勤奋以及丰富演唱会经验,让她的现场非常稳定,快歌慢歌都能轻松hold住,成为香港乐坛当之无愧的叱咤天后。在乐坛,天后容祖儿与李克勤老友关系可谓众所周知,此次老友相聚,棋逢对手,众多网友称:“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两人同台对战。”

  天生一副好嗓门,用能力征服观众的容祖儿在音乐道路上也并非顺风顺水,但从第一支单曲开始,她就凭借自己独到的音乐天分俘获粉丝无数,披荆斩棘地走过了16年的音乐之路,凭借不俗的实力从一个爱音乐女孩修炼到今天堪称“天后”的位置,无疑是如今香港乐坛最耀眼的女歌手之一。容祖儿在乐坛这16年间的成长众人有目共睹,希望能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掀起一翻粤语音乐热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5/n438455426.shtml report 1731 容祖儿容祖儿容祖儿搜狐娱乐讯近期,第四季《我是歌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位歌手在节目中也是大显身手。据悉,节目近日将迎来“歌坛天后”容祖儿强势补位,据容祖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