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峯为拍摄《show me》MV 豪饮威士忌放松心情

来源:搜狐音乐
林峯拍摄《show me》MV
林峯拍摄《show me》MV

林峯拍摄《show me》MV
林峯拍摄《show me》MV

林峯与韩国模特
林峯与韩国模特

林峯与韩国模特拍摄MV
林峯与韩国模特拍摄MV


  林峯LF第二主打歌曲《Show Me》MV于首尔近郊的一所高尔夫俱乐部拍摄,由一大清早拍至翌日早上7时,由殿堂级导演~张宰赫率领韩国制作团队拍摄,善于拍摄舞曲的张宰赫导演曾为Wonder Girl, Girls' Generation, SHINEE, 2Ne1, Rain及各大品牌拍摄MV及广告等等…实力不容置疑。

  导演刻意为LF营造谦谦君子却又带点不羁个性呈现于MV内,场地布置以高雅俱乐部为背景,更导演安排了25位韩国模特儿参演,25位韩模加上高雅布置,原本冷清清的场地顿变衣香嫔影,不得不赞叹团队们的用心及工作效率。MV描述众女施展媚态为博LF注意,但神女有心 襄王无梦,LF则友善地一一拒绝,正当LF问导演应是怎样的心情去对待这种处境时,导演却回答道:“这个吗…这也是我第一次处理这样的场面呢!”LF听后即回应道:“我也是第一次啊!”说罢LF即向工作人员说道:“我想我需要喝口酒放松下!”喝过两杯威士忌后,拍摄出奇顺利地完成。导演大赞LF专业更笑称:“下次跟林峯拍MV会先把酒预备好。”

  当然,除了靓人靓景外,舞蹈也是《Show Me》的主打,这次更有幸邀请到美籍排舞师Christopher Martin创作歌曲舞步,为LF的舞曲带来更多新元素,带给乐迷们更多新鲜感!纵隔着不同的时区,亦只靠电邮联络,当排舞师传上《Show Me》的舞蹈视频后,LF一看便爱上,LF谓:“这只舞跟我之前所跳的类型完全不同,而舞步亦较之前的密集很多,每跳完一次都好似做了半个小时健身一样,但无办法啦,自己喜欢就要学到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6/n438577508.shtml report 2367 林峯拍摄《showme》MV林峯拍摄《showme》MV林峯与韩国模特林峯与韩国模特拍摄MV林峯LF第二主打歌曲《ShowMe》MV于首尔近郊的一所高尔夫俱乐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