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夏献唱《因为爱情有幸福》 诠释爱情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音乐
胡夏
胡夏


  近期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汇聚了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青春偶像。这部由“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人气编剧张佳操刀的剧集一经播出便迎来收视高峰。该剧主要讲述了当代年轻夫妻经历磨难困苦,不改初心相思相守的温暖爱情故事。

  90后人气实力唱将胡夏参与演唱了该剧插曲《他比我适合》备受关注,据悉胡夏演唱的插曲将于本月29日配合剧情播出,由通力时代唱片公司独家发行。通力时代唱片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数字音乐发行第一品牌,成功发行过郑钧的《风马》、《毒蘑菇》,伊能静的《对先生对小姐》,李健的《等待黎明》等诸多案例。巧合的是,3月1日是胡夏的生日,生日前一天新歌发表,更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情感。2011年胡夏演唱了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题曲《那些年》,歌曲横扫台湾、香港、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等地各大颁奖典礼的奖项,唱而优则演的胡夏陆续参与了《伤心童话》和《左耳》等影视剧的演出,可谓是唱演俱佳的实力歌手。影视剧的参演经验让胡夏在诠释歌曲中将情感拿捏的更加得心应手。《他比我适合》由内地80后著名音乐制作人袁大巍打造,担任过余文乐、许志安多位内地及港台艺人的词曲、编曲和制作人,并参与《神犬小七》、《因为爱情有奇迹》、《小儿难养》等多部热播影视剧的原声带创作及制作。此次胡夏献唱,清澈的声线,细腻的情感倾注完美诠释了剧中主人公的爱情心路历程,不舍放手却要成全对方的幸福转身离去的伤感,胡夏的演唱将剧中人物被压抑的情感和内心的矛盾演绎的淋漓尽致,势必也为剧情再添精彩的一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9/n438825759.shtml report 1321 胡夏近期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汇聚了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青春偶像。这部由“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人气编剧张佳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