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白日梦想家》台湾首发 摘五大金榜桂冠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白日梦想家》专辑封面
魏晨《白日梦想家》专辑封面


  日前,亚洲人气歌手魏晨发表了全新MINI专辑《白日梦想家》, 2月19日实体碟台湾限定首发, 2月22日台北举办发片记者会。发行短短一周,便成功空降 “五大金榜”榜首,首发荣耀夺冠!

  台湾作为这张专辑的首个发行地区,也是专辑宣传的重磅第一站,引起了当地媒体与歌迷的极大关注。根据上周五公布的 “五大金榜”官方数据显示,《白日梦想家》发行短短一周,便以23.08%的购买百分比领跑榜单,成功摘得“五大金榜”冠军宝座!五大金榜是五大唱片在台湾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纯『唱片销售量』作为榜单依据之音乐权威排行榜!虽然是初次在台湾发行新专辑,在玩音乐的道路上开启了一个新的起点,但能够取得今天的冠军好成绩,魏晨可谓又实现了一次属于他的“白日梦想”!《白日梦想家》作为魏晨所发行专辑里面含金量最高的一张,不仅在词曲上面邀请到美国一线音乐人Youngboyz、Chris “Flict” Aparri、Jeremy Thurber携手跨刀,视觉平面也得到香港金像奖及金马奖指定摄影师CK和金曲奖最佳专辑包装得主陈政守的联手打造,主打歌《白日梦想家》更是连续两周登上中国TOP排行榜冠军宝座,大获好评!

  此外,魏晨在近日还携《白日梦想家》去到台湾、香港两地卖力宣传。不仅做客多档电视节目与电台直播分享专辑点滴幕后花絮故事,同时还接受了TVB、《苹果日报》、《壹周刊》等港台重点媒体专访,并作为第一位亲临billboard中国总部的内地歌手接受billboard访问!据了解,这张专辑实体碟不仅会推出两个版本,歌曲也已经在全球同步上线,势如破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9/n438826545.shtml report 1274 魏晨《白日梦想家》专辑封面日前,亚洲人气歌手魏晨发表了全新MINI专辑《白日梦想家》,2月19日实体碟台湾限定首发,2月22日台北举办发片记者会。发行短短一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