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传雄2月27日天津开唱 演绎众多金曲燃爆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月27日晚,天津体育中心座无虚席,在一片欢呼中,2016周传雄“时不知归”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拉开帷幕。 作为2016巡演的首站,周传雄表示对天津站的演出十分期待与兴奋。在蓝色海洋的映衬下,周传雄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出现在舞台上,以一首《蓝色土耳其》将现场近万名观众带入周传雄的音乐海洋。

  演唱会开场,周传雄演唱了《蓝色土耳其》、《二分之一的爱情》、《You Should Try》、《青花》四首金曲。在演唱会的开场就引发观众全场大合唱,让观众沉浸在“周氏情歌”的美妙氛围中。

  周传雄被誉为“情歌教父”,佳作多多,此次巡回演唱会演唱会的曲目安排一直备受期待。演唱会上周传雄演绎了众多金曲,包括他早期以小刚为名发表的作品,首首引发全场大合唱。一如《黄昏》、《记事本》、《寂寞沙洲冷》、《我在身边》、《寂寞沙洲冷》《男人海洋》等经典歌曲,当前奏一想起时就引发了现场观众全场大合唱,周传雄对歌曲深情的演唱很轻易的就把听众带回到了过往,回忆起那些年的那些过往,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

  在当晚的演出中,周传雄特别把为爱妻写过的两首作品《时不知归》、《给你的歌》带到现场演绎,并在现场表达出了对妻子的感谢及爱意,感谢生病那些年妻子对自己的悉心照顾。

  周传雄曾为不少歌坛天王天后创作歌曲,在天津演唱会特地挑选一些自己为天王天后打造的歌曲进行重新的演绎。包括了那英的《出卖》、周华健的《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阿杜的《哈啰》、陆毅的《非同寻常》等,周传雄的演唱可谓是独具味道。

  音乐才子蔡旻佑作为嘉宾在周传雄演唱《花香》的时候拉着小提琴帅气登场。此后他与周传雄合作了经过精心编排的歌曲《在我的歌声里有双节棍》,两位创作才子惺惺相惜、默契十足。在两个人合作两首歌曲之后。蔡旻佑还带来了个人代表作《我可以》,深情的演绎、动听的旋律给观众带来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巡回演唱会是周传雄对二十六年音乐之路的总结,也是开启全新周传雄时代的一个序幕。据悉,2016周传雄“时不知归”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已经确定的城市有天津、武汉、深圳、上海、成都、北京。下一站,4月9日武汉洪山体育馆,周传雄武汉演唱会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29/n438845587.shtml report 3075 2月27日晚,天津体育中心座无虚席,在一片欢呼中,2016周传雄“时不知归”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拉开帷幕。作为2016巡演的首站,周传雄表示对天津站的演出十分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