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Nova Heart全新MV上线 打造金碧辉煌的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We Are Golden剧照
We Are Golden剧照

We Are Golden剧照
We Are Golden剧照

  2月29日,非刻文化旗下的Nova Heart第四支音乐录影带《We Are Golden》正式上线。《We Are Golden》是Nova Heart首张同名专辑中的大热曲目,此次MV的拍摄由纪录片《触手可及》摄影Jonathon Lim执导,电影《颐和园》女二号冬冬扮演者曾美慧孜出演女一号,MV用电影级的手法呈现出一个金碧辉煌的世界。

  声色犬马?Nova Heart的危险哲学

  Nova Heart乐队以黑暗、性感、富有想象力的音乐表现,被形容为“大卫林奇电影般的音乐”。而此次MV同样延续了这种风格,狂欢的人群,富丽堂皇的布景,呈现出一个完美的金色世界。然而看过《Lackluster No.》(田原主演,冯海宁执导)和《Beautiful Boys》MV的歌迷都知道,出其不意的戏剧效果是Nova Heart MV的招牌做派。那么纸醉金迷表面下的《We Are Golden》,潜伏着什么样的秘密?且看这次的MV是否可以继续将大家的眼球抓到最后。

we are golden剧照
we are golden剧照


主演曾美慧孜
主演曾美慧孜

  惊艳出镜!Nova Heart和它的Iconic Girls

  从《Beautiful Boys》中LGBT视角的变性女孩,《Lackluster No.》中首次尝试孕妇造型的音乐才女田原,到《We Are Golden》里的曾美慧孜,MV女主角的挑选可以看出Nova Heart在艺术跨界方面的十足野心。曾美慧孜是新一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刚柔并济的气质令她的张力十足,作为《We Are Golden》中的金色女王,她贡献了极有难度的大胆表演。力量、态度与魅力并存,是Nova Heart试图用音乐传递的信息,而用MV的方式集结起来的酷女孩儿们,同样也是这支乐队所创造出的有趣场景。

  Nova Heart的MV发行正值乐队2016年第一次欧洲巡演,他们此番将造访德国柏林的传奇电子场地Berghain。2013年,在柏林进行首张专辑创作的Nova Heart,从Berghain的狂欢图景中汲取了大量灵感,《We Are Golden》这首歌是否也保留着Berghain的记忆呢?大家可以从MV中一窥究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0015.shtml report 2654 WeAreGolden剧照WeAreGolden剧照2月29日,非刻文化旗下的NovaHeart第四支音乐录影带《WeAreGolden》正式上线。《WeAre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