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容儿献唱《恐怖将映》主题曲 MV首播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搜狐娱乐讯 由泰国一线演员Mik和《我们都是坏孩子》原班人马谢容儿、杨杏主演的中泰合拍电影《恐怖将映》将于3月25号上映。《血娃娃》是这部中泰合拍电影《恐怖将映》的主题曲,歌曲的主唱谢容儿也是这部电影的主演,她甜美清澈的嗓音演绎这首作品,成功的让人在优美中领略到了不寒而栗的惊恐。

  电影《恐怖将映》讲述了一对姐妹爱恨纠葛的恐怖故事,而歌曲《血娃娃》的诞生,可谓开启了中国流行音乐史上也有恐怖歌曲的时代。优美清新的旋律,甜美清澈的歌声,精致干净的编曲,在这样的音乐背景下,MV中看到却是血腥恐怖的一幕幕混杂着令人心碎的悲伤故事,既充满了温情又蕴含了血淋林的杀戮,悲伤又惊骇,心酸又恐惧:画面中姐姐把妹妹的胳膊弄断了,姐姐又用针线给昏死过去的妹妹把断掉的胳膊缝上,这样诡异的情节究竟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才能出现这么残酷血腥的一幕?

  间奏中画外音的朗诵在说“爸爸、妈妈、姐姐,我要跟你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不要丢下我。”这样带着强烈的爱的渴望的呼唤,而姐姐却神色漠然,眼神中隐含着怨毒和诅咒,让人不寒而栗,这时的背景呈现的又是妹妹和爸爸妈妈一起荡秋千的温馨有爱的场面,这强烈的情绪反差带来了更为强烈的悬念,这里面肯定会发生惊天的大事!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歌曲的高潮部分是主唱谢容儿全身布满鲜血,眼角流着血花,坐在破败的影院和白色浴缸上,忧伤的唱着这首歌。看着这个画面更让人感觉不寒而栗,姐妹这时已经长大了,她们浑身是血的站在曾经发生争执的浴缸里,怀里抱着同样是鲜血淋漓的血娃娃,她们的生活又怎么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不可逆转的恐怖事件让她们成了这个样子?姐妹的成年还是不快乐吗?还是继续要不断的发生冥冥之中已经注定的轮回吗?

  究竟电影是MV的扩展还是MV是电影的浓缩呢?这就需要每一个喜欢《血娃娃》的歌迷亲自去看一遍电影才能得到答案。在电影还没有公映之前,观众只能根据片方发布的《血娃娃》的MV去寻找线索了: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会在影片里发生?这显然是一部吸引人想要去看的电影,因为不得到心中的答案将让人寝食难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1/n438974593.shtml report 3725 MV花絮MV花絮      搜狐娱乐讯由泰国一线演员Mik和《我们都是坏孩子》原班人马谢容儿、杨杏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