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电影《八恶人》获第88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

来源:搜狐音乐
电影《八恶人》原声
电影《八恶人》原声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美国时间2月28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八恶人》获“最佳原创配乐”。

尼奥-莫里康纳与导演昆汀
尼奥-莫里康纳与导演昆汀

尼奥-莫里康纳
尼奥-莫里康纳

尼奥-莫里康纳与导演昆汀
尼奥-莫里康纳与导演昆汀


  《八恶人》电影配乐由曾获奥斯卡6次提名的著名意大利电影配乐大师、第79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埃尼奥-莫里康纳(Ennio Morricone)创作。导演塔伦蒂诺是莫里康纳音乐作品的忠实粉丝,在他之前的五部电影中都曾用过莫里康纳的作品,而这一次的历史性合作标志着莫里康纳首次特别为塔伦蒂诺的电影创作音乐。电影原声配乐已于2015年12月18日由Decca全球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1/n438982779.shtml report 1930 电影《八恶人》原声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29日(美国时间2月28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八恶人》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