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志朋签约新东家 世界巡演全新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陈志朋《红蜻蜓》
陈志朋《红蜻蜓》


  搜狐娱乐讯 作为承载一代人情怀的经典组合,“小虎队”依旧是粉丝心中永远的青春记忆。在苏有朋转型做导演,吴奇隆事业爱情双丰收之际,而作为小虎队团队中性格最为低调的陈志朋却一直用心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话剧、影视,并沉淀着自己。刚刚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的他,就更是带着自己四年磨一剑的全新专辑蓄势待发,全新《红蜻蜓》承载着青春的记忆翩翩飞来,引燃那段青春岁月。

  这个认真而执着演艺事业的金牛座,始终坚持着内心对音乐的澎湃情怀,不愿随波逐流,低调沉稳、稳扎稳打地做着自己喜爱的音乐。直到他参演张艾嘉导演的《念念》初次扮演人父的角色,不少人才发现昔日惊艳时光的“小鲜肉”已经蜕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有着自我执念和故事的男人。而《无处安放》话剧又展现了那个年代不一样的青春同时又过足了演员和导演身份的挑战。

  据悉,此次陈志朋除了带来全新专辑,还在酝酿自己的“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带领观众踏上时光之旅,让时光与青春温暖重逢,这也将是一场青春的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2/n439111262.shtml report 2345 陈志朋《红蜻蜓》      搜狐娱乐讯作为承载一代人情怀的经典组合,“小虎队”依旧是粉丝心中永远的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