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问3》宣传曲粤语版 王蓉&东山少爷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王蓉&东山少爷强势来袭
王蓉&东山少爷强势来袭

东山少爷
东山少爷

东山少爷
东山少爷

东山少爷
东山少爷

  搜狐娱乐讯 由甄子丹、泰森、熊黛林领衔主演的功夫动作电影《叶问3》将于3月4日在内地上映。日前,歌手王蓉联手著名音乐人老猫和杨望,打造了功夫巨作电影宣传曲《叶问》,此曲粤语版挑选了乐坛实力唱将东山少爷与王蓉联袂演绎。电影公司相中东山少爷形象健康,外型也酷似男主角甄子丹,演绎歌曲铿锵有力,不愧为乐坛中的甄子丹。

  东山少爷称非常开心受邀演唱《叶问3》宣传曲,甄子丹是他儿时的偶像,从电视剧《精开门》开始便让他怀有一个功夫梦,甄子丹的电视剧与电影都会关注,尤其近几年甄子丹咏春加自由博击的风格,更令热爱运动的他效仿。《叶问3》宣传曲制作班底非常强劲,王蓉+老猫+刘卓辉写出英雄乐章,东山少爷称演绎起来完全没有难度:“歌曲融合了中国风、摇滚、嘻哈、戏曲等几大元素,雄壮有力的节奏配上吉他大师李延亮狂野苍劲的摇滚电吉他演奏,令我在录音时也浑身充满力量,霸道的曲风和我高亢的嗓音完美配合,演唱如排山倒海气势磅礴,一气呵成。” 大家说东山少爷外型似甄子丹,少爷称自己在拍摄MV时也完全融入到《叶问》的角色中,有“耍返几度拳”向偶像致敬。

  提到这次的新女搭档王蓉,少爷大为赞赏:“我们在去年音乐先锋榜颁奖礼上认识的,当大家对她仍停留在《小鸡 小鸡》的影象中时,她却突然变身,曲中的演绎揉合戏曲原素呈现英雄也有柔情的一面,青衣唱腔及表演真令我刮目相看!希望以后有更多合作机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2/n439126367.shtml report 2406 王蓉&东山少爷强势来袭东山少爷东山少爷东山少爷搜狐娱乐讯由甄子丹、泰森、熊黛林领衔主演的功夫动作电影《叶问3》将于3月4日在内地上映。日前,歌手王蓉联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