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校花MissQ女团参加综艺录制 现场颜值爆表

来源:搜狐音乐
校花李蒙与童菲
校花李蒙与童菲


  昨日(29日)国内首个主打名校校花的偶像女团MissQ受邀参加某自拍类网络原创综艺,由内地毒舌张大大和台湾怪咖小甜甜联袂主持。MissQ的校花在节目现场拼尽全力与颜值界的大神们争夺“自拍王”的称号。

  MissQ的高颜值校花们外表柔弱可人,清新甜美范十足,但在游戏环节就表现出勇敢、率真的一面,活脱脱的女汉纸,无论是高空吊威亚穿衣服,还是指压板上跳大绳都玩得毫无惧色、乐享其中,让两位主持人及现场人员都目瞪口呆。无论是空中环节还是地上环节,校花们的大长腿和曼妙的身材都在不经意间完美崭现,现场主持人对此更是热辣点评。高颜值的MissQ校花们把青春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校花女团MissQ作为高颜值、高学历、高情商的“三高”代表参加《颜值大战》是再合适不过了。这批颜值爆表的女神是经过“三高”标准严格筛选的校花,大多来自北大、清华、人大等北京市8所985高校及其他12所211重点高校。校花们才艺超群,她们有生物学博士、黑带跆拳道高手,电竞高玩,综艺公举,自媒体达人等等。在MissQ微信公众账号和官方APP上,凭借姑娘们的实力和个性标签吸引了大量优质粉丝。其自制短剧《校花怪谭之万圣夜》、《我的校花室友》已经在视频播放平台热播。曾经为EXO张杰、TFBOYS等大卡司艺人打造歌曲的音乐创作人代岳东亲自为MissQ女团量身定做的首支单曲《超级完美闺蜜》也即将甜美来袭,近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2/n439143790.shtml report 1249 校花李蒙与童菲昨日(29日)国内首个主打名校校花的偶像女团MissQ受邀参加某自拍类网络原创综艺,由内地毒舌张大大和台湾怪咖小甜甜联袂主持。MissQ的校花在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