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性感女神张优献唱繁星盛典 转型之路成典范

来源:搜狐音乐
 

  见过女神性感火辣的写真,听过女神温柔甜美的歌声,你有见过女神唱摇滚的样子吗?在1月10日北京工体举行的繁星年度盛典上,“宅男女神”张优一曲活力四射的《一起摇摆》,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热情。动感十足的旋律,配上张优甜美的嗓音,本来粗犷的摇滚曲风,也变成了现代女性自由洒脱的自白:“不要在意昨日的忧伤片段,不要理会那些未曾兑现的承诺,让我们一起摇摆!”

  繁星年度盛典献唱之前,张优就在微博上称:“繁星歌手张优约定你”。从ShowGirl到繁星歌手,张优的转型之路可谓是励志女神的典范。不满足于游戏圈的超高人气为自己带来的耀眼光环,张优从未忘记过自己从小就有的梦想——做一名专业歌手。为了实现梦想,去年初,张优开始了自己的职业歌手生涯,仅仅一年的时间,就出了5首单曲,如此之高的数量以及质量,让圈内人士都纷纷点赞:“这个张优不一般”。然而,在这样耀眼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张优默默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刚刚出单曲的时候,录制的过程并不顺利,张优一直加紧练习,却未达到预期效果。录制前录音师帮助她反复打拍子练习熟悉歌曲,甚至在录制休息间隙,张优依然呆在录音房里独自练习。张优还时常与音乐总监与录音师交流,讨论改进的方法。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带给张优的是每一首单曲的超高质量,这位曾经的性感女神,如今的甜美歌神,不断给粉丝带来新的惊喜。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繁星年度盛典上,张优斩获年度飞跃大奖,而她别具一格的《一起摇摆》,更让粉丝们格外惊喜,不仅扎实的唱功饱受好评,张优独特的气质和性感的舞步,更让粉丝赞叹:“不断尝试和突破的张优最性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2249.shtml report 1177 见过女神性感火辣的写真,听过女神温柔甜美的歌声,你有见过女神唱摇滚的样子吗?在1月10日北京工体举行的繁星年度盛典上,“宅男女神”张优一曲活力四射的《一起摇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