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问3》今日上映 宣传曲点击量已破两亿

来源:搜狐音乐
王蓉《叶问》宣传图
王蓉《叶问》宣传图

王蓉《叶问》宣传图
王蓉《叶问》宣传图

  今日,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泰森、熊黛林领衔主演的功夫动作大片《叶问3》在内地上映。这部电影未播先火,已经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截至目前,全球票房超过6000万美金,打破多项中国电影海外票房纪录。同时,《叶问3》还入围了第35届香港金像奖八项最佳提名。做为电影宣传曲,由内地歌手王蓉演唱的《叶问》,早在香港上映前就已上线,这支电影主题宣传曲具体浓烈的中国风特色,是由老猫,联手吉他大师李延亮以及导演杨望共同打造的,并在内地上映前夕再次推出歌曲粤语版,为电影的上映鼓足士气,点击率直线飙升,至今已突破两亿次。据了解,王蓉联手信乐团全新编曲演绎的《叶问》摇滚版也将随着电影的上映而推出,将是一个无比惊艳的视觉呈现,也是为电影票房做冲刺的有力宣传曲。

  《叶问》这首歌曲中男声是用流行摇滚唱腔,女声则为戏曲青衣唱腔,再加上激烈迅猛的说唱部分,让这首歌的节奏感充满新奇。而MV中,也展现了绝佳创意的独创舞蹈——“咏春舞”。这支舞蹈结合了电影中咏春功夫的特征,以及武术的身法和风范,并用街舞的方式来呈现,可谓是创意感爆棚,也因此深受叶问影迷的喜爱。这种中西合璧的大胆尝试也符合整首歌曲作品求新求变的追求和态度,也坚持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创作思路,为整首MV 书写了精彩一笔。这首歌在YouTube上的整体打分以8.5分的好成绩赶超王蓉自己去年爆红歌曲《小鸡小鸡》的7.7分,榜单上的评分是大众给予最好的肯定,也是最有利的证据。

  《叶问3》是《叶问》系列电影的最终章,故事围绕叶问晚年展开,着重刻画了一代武学宗师“为生命而战”的主题,展现中国功夫蕴含的武者仁心和民族精神,让世界再一次领略中国功夫撼人心魄的精气神。这部电影承载了多少人对叶问的期许,随着《叶问3》在全球首映的持续升温,所到之处皆受众影迷争相追捧,并收获零差评口碑,在业内引发持续高度关注。对于今日内地刚上映,《叶问3》票房更是底气十足,宣传曲《叶问》在3月4日上映之前,已经做足了电影片段的渲染,也聚集了不少观众期待的目光,为电影的上映带来了巨大的票房铺垫。而这支宣传曲是制作班底贴近电影主题量身定制的,引用中国风、摇滚、嘻哈、戏曲、流行等几大元素来制作音乐部分,并采用电影画面结合歌曲特色的MV剪辑方式,呈现出一支拥有音乐精髓与电影超强画质的主题宣传曲,全面助力电影的上映。宣传曲幕后推手菲尚文化负责人马智勇表示,未来的歌曲营销对电影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在电影营销过程中,歌曲的地位也将越来越高,结合叶问系列电影前两部的口碑以及票房情况,预测《叶问3》将会有一个惊人的成绩,也将有望超过《美人鱼》。《叶问3》全国上映,宣传曲点击量突破2亿,祝电影冲票房新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4/n439336874.shtml report 3410 王蓉《叶问》宣传图王蓉《叶问》宣传图今日,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泰森、熊黛林领衔主演的功夫动作大片《叶问3》在内地上映。这部电影未播先火,已经在全球150多个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