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豪《Rims》概念片献映 化身未来战士裸身出镜

来源:搜狐音乐
欧豪
欧豪

欧豪
欧豪

欧豪
欧豪


  搜狐娱乐讯 血槽已空!今日,当红偶像欧豪首张个人专辑《On His Own》重磅主打《Rims》音乐概念片暨同名MV耀世献映。欧豪分饰两角,化身未来战士与暗黑骑士,更首度裸身出镜,荷尔蒙喷射,开启撩妹模式,引爆视觉感官。片中欧豪的身份从苏醒的未来战士开始行动,到暗黑骑士为了心中的曙光冲破困境打开时空之门,看点颇多,精彩程度堪比科幻大片。

  美国音乐鬼才匠心打造音源大作 中毒性hiphop旋律停不下来

  《Rims》作为欧豪首张个人mini专辑的核心曲目,由美国音乐鬼才、全能音乐人Uriel “Frenchie” Kadouch操刀制作,欧豪亲创中文歌词。用极具纽约元素的中文词来诠释这首TRAP歌曲,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现代都市人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个性生活。《Rims》音源采用多层合成器制作完成。重低音作为歌曲整体基调,彰显快乐,中毒性的hiphop旋律镶嵌其中,再搭配上动人的副歌,使它听起来不单是一首歌曲,更像是一件匠心打造的艺术品,与整支概念片呈现的视觉效果完美融合,与欧豪共同开启一段奇幻的时空之旅。

  艺术与科技高度结合 顶级特效完美呈现《Rims》视听饕餮

  《Rims》音乐概念片制作,采用了当前音乐作品最顶级的视觉特效,艺术与科技高度结合,欧豪穿戴机械骨骼装备高空吊威亚,令机械和计算机不再是冰冷的机器,越发人性化。据悉,片中欧豪穿戴的机械骨骼装备70%至80%的元件均由3D打印机完成。工程师先以电脑建模的方式完成LOOK设计,再将模型数据传送至3D打印机,数十台3D打印机不分昼夜地工作,生产出上百组零件,最后回到工程师手里进行装配,最终呈现出欧豪未来战士的先锋科技感。整支概念片,全面呈现了3D打印机的工作过程。并且通过欧豪精准的演绎,微睁的双眼,坚定的眼神,稳健的步伐将未来战士苏醒及走向曙光的过程演绎的惟妙惟肖。

  据悉,《Rims》音乐概念片拍摄当天,欧豪为了呈现出未来战士最好的视觉状态,忍受严寒的同时单日拍摄吊威亚时长超10小时,超敬业的工作态度获得导演团队一致称赞。而最终整个概念片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堪比科幻大片,欧豪也犹如未来战士,代表着勇敢与坚强,为了目标,不畏艰险与阻碍努力前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4/n439367642.shtml report 3645 欧豪欧豪欧豪      搜狐娱乐讯血槽已空!今日,当红偶像欧豪首张个人专辑《OnHisOwn》重磅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