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紫石街》主题曲MV让观众上瘾 新版潘金莲受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紫石街》主题曲MV让观众上瘾,新版潘金莲备受期待
《紫石街》主题曲MV让观众上瘾,新版潘金莲备受期待


  搜狐娱乐讯 日前,《紫石街》主题曲MV华丽曝光,导演万军策划由舞者串联整出剧情的构思新意十足,一经发布即火爆视频网站及微信,一曲《爱与伤害的距离》成功引起大众关注,也让3月31日保利剧院开启全国巡演的原创音乐剧《紫石街》精彩可期!

  《爱与伤害的距离》作为原创音乐剧《紫石街》的预热推广曲及主题曲,可谓意义重大。其编曲是通过现代流行元素创新至古典浪漫主义,旋律优美易传唱,充满画面感。歌词内容直白深刻,引人思考。整个MV通过女舞者作为这段水浒故事见证人,带领观众游曳在所有剧中人深情歌声里将故事娓娓道来,红裙穿梭其中叙述着剧中的精彩片段和人物情感关系。透过MV能够清晰看到武松的紧张腼腆、潘金莲的如沐春风、风流暴戾的西门庆及见风使舵的王婆等经典人物性格及剧中桥段。

《紫石街》演出阵容
《紫石街》演出阵容


  在拍摄MV过程中,全体演员在北京市朝阳区双桥某废弃工厂的阴冷环境中不眠不休21小时十分敬业。最终成片效果喜人,让人更加期待音乐剧《紫石街》的上演。

《紫石街》主题曲MV让观众上瘾,新版潘金莲备受期待
《紫石街》主题曲MV让观众上瘾,新版潘金莲备受期待


  随着巡演进入倒计时,更多观众越发期待女主角新版潘金莲的形象。新潘金莲扮演者敖源精通jazz、R&B及抒情歌曲,热爱摇滚音乐,被媒体誉为将会成为中国的“沙拉.布莱曼”,是公认的音乐才女,专业素养可谓不容置疑,此前也饰演过多部舞台音乐剧,实力不俗。在采访中敖源透露,我不是潘金莲,也不愿意去跟饰演过潘金莲的女演员比较,我只是想用心演,用心感受这个女人的不易及坚韧,努力与痴情,希望观众能有所感受。

  据悉,潘金莲定妆照下来,导演万军对敖源评价颇高。究竟这个风情万种、痴心矛盾的潘金莲将被如何诠释?《水浒传》这款大IP是不是观众的菜?还得进保利剧院一窥究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4/n439371585.shtml report 2051 《紫石街》主题曲MV让观众上瘾,新版潘金莲备受期待搜狐娱乐讯日前,《紫石街》主题曲MV华丽曝光,导演万军策划由舞者串联整出剧情的构思新意十足,一经发布即火爆视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