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巡演Special Package内容曝光 承包粉丝吃住行

来源:搜狐音乐
鹿晗
鹿晗

鹿晗Special Package海报
鹿晗Special Package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6鹿晗Reloaded(重启)全国巡演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鹿晗将与奥斯卡著名视觉设计导演LeRoy Bennett强强联手,为“北上广”歌迷们献上一场场充满“鹿式元素”的视听盛宴。日前,鹿晗“承包粉丝吃住行”的演唱会Special Package也正式上线。

  据悉,本次巡演的“Special Package”是鹿晗为粉丝们贴心策划的门票套餐Event,采用了国内演唱会首创的“高级定制“概念,从演唱会门票到定制周边、专车接送,甚至酒店、往返机票、主题晚宴,就连充满鹿晗元素的浴巾、靠枕、水杯、餐盘、盆栽等生活用品也应有尽有。鹿晗用如此独一无二的方式为粉丝们的演唱会之行处处考虑,贴心十足的Fan sevice实在叫人羡慕。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6鹿晗Reloaded(重启)全国巡演门票预定中,鹿晗更是创造了百万人在线抢票,北京场上线32秒内抢空的国内演唱会抢票新纪录。而如此无微不至的“Special Package”也势必会再度引发新一轮的“抢票大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4/n439394974.shtml report 1428 鹿晗鹿晗SpecialPackage海报搜狐娱乐讯2016鹿晗Reloaded(重启)全国巡演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鹿晗将与奥斯卡著名视觉设计导演LeRoyBen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