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C Hotdog张震岳顽童MJ116联手 4月16日北京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兄弟本色
兄弟本色

兄弟本色演出现场
兄弟本色演出现场

兄弟本色演出现场
兄弟本色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华语说唱教父MC Hotdog热狗、创作型音乐才子张震岳、顽童MJ116共同组成的说唱天团“兄弟本色”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带来2016年度最火、最潮、最强势的“饶舌风暴”。据了解,此次北京演唱会“兄弟本色”五人将带来《爱的初体验》、《轻熟女27》、《差不多先生》、《思念是一种病》等众多经典曲目,这些在学生时代被看做“大尺度”的歌曲部分将被重新改编,在绚烂的舞台、灯光技巧和各式视觉特效的配合下,带给歌迷朋友们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兄弟本色 日落黑趴”北京演唱会在预售当日就遭到歌迷暴风般哄抢,尤其是春节过后预定量又有明显增长,很多购票者都是一连购买2-3张,希望能和朋友一起来参与这场大趴体。演唱会于上周五正式开票,凭借热狗、张震岳、顽童兄弟五人的人气与实力,预计门票将会提前售罄。希望歌迷朋友和北京的潮人们能够尽早下手购票,以免错失良机。

  你从未听过的现场!《思念是一种病》等众多经典将改编后重新演绎

  “兄弟本色 日落黑趴”从2015年正式起航至今好评如潮,不论是兄弟五人的合作曲目还是个人solo,都是演唱会最为惊喜的部分,谁不知道下一秒他们会“玩”什么新花样,顽童MJ116的成员“瘦子”与张震岳合唱的新歌《超大行李》以及重新改编后的《思念是一种病》让全场尖叫声不断,而嘻哈新人王顽童MJ116的歌曲一出,更是掀起现场的年轻歌迷大合唱,MC Hotdog热狗更不必说,他的每一首歌曲都瞬间燃爆全场。动感的音乐配合强烈的视觉特效,“兄弟本色”用实力让每场演唱会都变成一场前所未见的“嘻哈趴体”。

  张震岳曾经表示,“‘兄弟本色’演唱会最强调的是音响,我们会尽力克服困难,把夜店的音效、低频效果带到演唱会来,让音响做到非常大声但听起来非常舒服。这次的演唱会会告诉大家,嘻哈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它有什么样的思想。”

  此次北京演唱会除了曲目会带让大家耳目一新,舞台的各处也布满了升降机关,“兄弟本色”将惊喜地出现在各个区域和观众进行互动。据了解,在台北小巨蛋出现的飞机跑道式的十字延伸台将配合北京场地做出相应的调整,这也成为此次演唱会最大的惊喜部分。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


  演出名称: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6年4月16日晚19:0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280/980 看台580/480/380/280/800(480*2)

  售票电话:4006103721 010-84094766 4006228228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7/n439588131.shtml report 2913 兄弟本色兄弟本色演出现场兄弟本色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由华语说唱教父MCHotdog热狗、创作型音乐才子张震岳、顽童MJ116共同组成的说唱天团“兄弟本色”将于2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