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依轮跨界当导演 “国民公公”青睐喜剧片

来源:搜狐音乐
林依轮在拍摄现场
林依轮在拍摄现场

林依轮在拍摄现场认真看监视器
林依轮在拍摄现场认真看监视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爆出一组林依轮在监视器前为演员讲戏的工作照,举手投足完全一副导演风范。去年林依轮多重身份被曝光,用实力诠释“不想当厨师的歌手不是好收藏家”,并收获了“国民公公”的美称,今年“国民公公”是要再添新身份,跨界当导演吗?

  据悉,这是一部喜剧题材的影片将于今年在全国院线上映,现场照片中,首次执导掌镜的林依轮在现场不时比划着为演员讲戏,认真尽责。不同于其他跨界导演的不修边幅,监视器前的林依轮依然帅气有型,衣服品味腔调十足。

林依轮在拍摄现场认真看监视器
林依轮在拍摄现场认真看监视器

林依轮在片场讲戏
林依轮在片场讲戏


  林依轮常在网上与大家逗趣互动,俨然一副网瘾段子手架势,此次跨界做导演依然选择喜剧类型,明明可以拼颜值他却偏要靠实力做逗比。小编只想替大家问一句:公公,你还缺群演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7/n439589063.shtml report 1984 林依轮在拍摄现场林依轮在拍摄现场认真看监视器搜狐娱乐讯近日,爆出一组林依轮在监视器前为演员讲戏的工作照,举手投足完全一副导演风范。去年林依轮多重身份被曝光,用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