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巡演再创逆天成绩 单价7777元套票15秒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鹿晗special package
鹿晗special package

鹿晗
鹿晗

  搜狐娱乐讯 3月6日,鹿晗Reloaded(重启)全国巡演的“Special Package”套票正式上线发售,单价最高7777的套票竟然在上线15秒钟之内被一抢而空,创下了又一令人咋舌的历史纪录。鹿晗超高人气的确让不少网友表示“吓到了”。

  据悉,鹿晗此次的“Special Package”套票是包含了演唱会门票、机票、酒店、大巴、主题晚宴、主题生活用品以及演唱会周边的“高级定制版门票”,价格最高每张达到7777元,就连不包含往返机票的最低价位档套票也要4200元。据权威数据统计,套票上线当天1秒钟同时在线人数就达59836人,每秒钟的成交额则突破15万人民币,上线15秒便被全部抢空。套票售罄后,通过微博“吐槽手速”的歌迷比比皆是,有歌迷风趣留言表示“7777鹿boss对你负责到底,这么霸道又实惠方式让却我欲罢不能,然而这场战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更有不少未抢到的粉丝集体求票,甚至呼吁巡演加场。

  此前,鹿晗就以限量版专辑“89秒售罄”、mini专辑“9分钟破万”以及巡演门票预定“32秒抢空”的纪录屡次成为热议的焦点。而此次单价7777元的巡演套票在15秒内被一抢而空的“逆天成绩”使其再次突破自己创下的纪录,成为唱片业名副其实的“破纪录小王子”,证明了由其超高人气带来的“鹿晗效益”的确势不可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7/n439596952.shtml report 1544 鹿晗specialpackage鹿晗搜狐娱乐讯3月6日,鹿晗Reloaded(重启)全国巡演的“SpecialPackage”套票正式上线发售,单价最高7777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