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雨轩《回来我身边》感动网友 MV花絮抢先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曾雨轩《回来我身边》
曾雨轩《回来我身边》

曾雨轩《回来我身边》MV花絮
曾雨轩《回来我身边》MV花絮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星期二)歌手曾雨轩的全新伤感新曲《回来我身边》在全网音乐试听平台上线,歌曲发行一周时间被众多网友疯狂转发,今日上午,曾雨轩经纪公司公开了新歌拍摄时的幕后花絮,

  《回到我身边》回忆着一对恋人的日常,一幕幕仍然历历在目,而如今却不能彼此依恋,凄婉动人的故事,再加上严寒中曾雨轩的动情演绎,让该歌曲的意义表达的更加传神。据曾雨轩介绍:“这首歌唱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是写给我一个好闺蜜的,几个月前她因为癌症去世了,我看到她男友悲痛的心情,就自己填词写了这首歌曲来回忆她,同时也是纪念他们的爱情故事,每次唱这首歌,我都会想起他们,心里都会非常的难受”。雨轩说,每个人都会经历一场彻骨难忘的爱情,当这份爱情流逝的时候,内心都会想现在的天气一样,极为寒冷。虽然她的歌一直以来都是治愈情伤的良药,但她不希望再唱这些伤心的歌曲,她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本首新歌的正式版MV正在后期制作之中,将于3月10日正式首发上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7/n439638810.shtml report 1344 曾雨轩《回来我身边》曾雨轩《回来我身边》MV花絮搜狐娱乐讯3月1日(星期二)歌手曾雨轩的全新伤感新曲《回来我身边》在全网音乐试听平台上线,歌曲发行一周时间被众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